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你在Ta心中是对的人吗

塔罗牌占卜:你在Ta心中是对的人吗

时间:2020-07-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其实很那做到,因为没有一个可以衡量时间以及对方的标准,所以一旦是时间不对还是对方不对最终都会走不下去,那么你在Ta心中是对的人吗?你自己也无法判断,那就交给塔罗占卜告诉你所选择的对不对。

塔罗牌占卜:你在Ta心中是对的人吗

测试结果

A号牌

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的关系正处于发展阶段,目前对结婚还没有明确的规划,至少对方心里还不太想要结婚。他希望理想中的伴侣能带给他更多实质性的帮助,他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会努力去争取。

你工作能力很不错,不过性格也强势,在经济方面能做到独立。在择偶方面你们的要求差不多,都很务实,都希望未来的另一半和自己旗鼓相当。

其实你们很合适,他曾经也有过和你结婚念头,只是对他来说现阶段结婚的时机还不成熟。老师建议你,顺其自然,他终究还是属于你。

B号牌

此牌显示,你就是他心中的理想伴侣,对他来说很适合结婚哦,你们之间的契合度极高。你们三观一致,兴趣相投,在一起有说不完的话题,对方和你相处时也十分轻松自在。

如果你们正处于暧昧中,别着急,他现在还在考量中,近期有可能会向你表白,当然,你主动一些也可以。

如果正在恋爱中,那他已经有结婚的打算了。如果你们已经分手了,很遗憾,对方心里还有你,但没有想要和你结婚的念头。对方近期的桃花运也很不错,可能很快就会开始一段新恋情了。

C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可能并不是他心中的理想伴侣,不是最好的结婚对象。你们的性格都很好强,非常有主见,在一起容易产生矛盾。

多次的吵闹后,你在对方心里的位置就慢慢变得不再那么重要了,如果一直以现在的方式相处,那分手的可能性很大。无论你们正处在暧昧期,还是交往中,都请在以后相处时注意分寸,爱情中没有那么多输赢,自尊也没有那么重要,计较太多,对感情很不利。

老师建议你,多一些宽容,给对方一个台阶下,适时的示弱,会让你们的感情更加稳定。

D号牌

抽到这张牌,那你太幸运了,他很爱你,早已把你纳入了他的未来规划中,你就是他心中唯一的结婚对象。

你们很有默契,虽然有时候某些想法和观念存在差异,但好在你们对未来的期待相同,也愿意相互理解和包容,走进婚姻殿堂的几率很大。

也有些宝宝已经和恋人分手了,老师要告诉你,在他心中你永远有一席之地,不过既然已经错过,那就不要再回头了,只把他留在心里就好,你要准备迎接新的感情生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