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这段感情还能发展吗

塔罗占卜这段感情还能发展吗

时间:2020-07-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段关系,坚持着看不到希望,放弃又不舍得。有的人,明知道是错的,也没办法干脆利落的选择离开,往往最后带来的还是只要伤害。也许,你只是需要有人给你一个肯定的答案,放手还是坚持。今天,我们就从塔罗里,寻找下这段感情还能发展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这段感情还能发展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这段感情还能发展吗

测试结果:

恶魔 正位

恶魔正位的含义是欲望、束缚以及沉沦。

他对你的吸引力还是比较强的,虽然你想与他和好,但是他现在已经没有与你复合的想法了。你如果继续坚持,那么他倒也有再跟你一起的可能。

但在复合之后,你们之间的关系可能会出现变化,原本是他一直迁就你,复合后则是你一直迁就他。迁就的时间一长你就会觉得很累,但却舍不得放手,感情前景堪忧。

宝剑二 正位

宝剑二正位的含义是逃避、抗拒以及僵局。

先前那段并不太好的感情经历给你造成了一定的心理阴影,所以你现在既渴望爱情又害怕爱情,缺乏安全感,在感情中也并不主动。

如果你真的想开始一段新的恋爱,那么建议你要多参加朋友聚会,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子,这样才有可能认识新的恋爱对象。

宝剑七 逆位

宝剑七逆位的含义是欺骗、掩耳盗铃。

你觉得你们似乎还互相喜欢,但实际上他对你的感觉已经不如最初那般浓烈了,所以他心里对复合并不抱有太大的期待。

你们之间能够复合的机率微乎其微。建议你别再欺骗自己,应该直面这段感情的结束,尝试着将目光转移到其他人身上。

战车 逆位

战车逆位的含义是鲁莽、冲动以及失败。

你们这段感情有些高开低走的意味,一开始两人也许还能愉快地相处,但随着时间的增长,他对你的热情便会慢慢消退。

你对他的吸引力其实不算太强,因而他对你会日渐冷淡。你们这段感情并未能长远地发展,建议你无须对他抱有太大的希望。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