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心中有谁

塔罗占卜他心中有谁

时间:2020-08-0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时候我们觉得对方不喜欢我们了,结果对方对自己一直很在意,只是自己自信心不足,而我们信心满满时,对方又给我们浇了一盆冷水,对方心里到底有没有我们?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占卜他心中有谁

塔罗占卜他心中有谁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不是对你没感觉,只是Ta只想深藏在心中,在人前不敢表现出来,Ta有Ta的顾虑,而且对方也注重现实压力,也许在人少的地方,才敢真情流露一下,如果你想要有进展可能会有延迟,对方不是那么明显的表达,也有些Ta暗地里的计较,不会告诉你,所以现阶段发展得不是很明郎。

选择B

对方对你是有感觉的,不过这种感觉仅是限于相互聊天,觉得两个人挺聊得来,觉得你还是挺好的一个人,这种程度的好感,觉得做朋友很好,到恋人还是缺乏一些冲动,可能因为你俩距离远,没有太多交集,或是缺乏一些两性之间的火花,有好感,但是又有点缺乏现实基础和激情。

选择C

也许因为你俩开始得太突然,没有太多计划,也没有太深的基础,所以激情来得快,去得也快,会觉得激情很快就消失的感觉,感情随着新鲜感的消失也就所剩无几了,少了些责任感和沉淀。所以下次想要长久的感情,要懂得责任感和一些坚实的内核,有它们会让感情更稳固。

选择D

你俩的性格挺像的,所以有时候就在经营感情上比较懒惰,觉得对方了解自己,就不再额外做些什么了,有时候总觉得对方会理解自己的,所以有时候你们这样即使互相在乎,但是外表看起来却是很不走心的那种,所以还是要有仪式感,有神秘感,不然太过了解反而不会猜对方的心思,不会患得患失,但是会造成误解,一个人是不可能完全了解另一个人的,所以不会经营感情,只会让对方觉得你不重视Ta,那么Ta也就不会那么重视你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