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他对我真心吗

塔罗牌测试他对我真心吗

时间:2020-08-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这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愿望,但是很多人却没有办法实现,那么你想知道自己的另一半对自己有多真心吗?今天就用塔罗牌测你的另一半对你有多真心?测一下你就知道答案了!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我真心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他对我真心吗

答案解析:

A:教皇

真心程度:三颗星

你另一半的真心就像天气一样,天气不确定。如果对方的心情好,他会非常体贴你,为你准备惊喜和浪漫,会让你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对方的心情非常糟糕,他会觉得你是他的一方笨重,而且他并没有明确地告诉你,你是他可以用自己的生命守护的人。如果您遇到任何重大变化,您可能会放弃这种关系。

B:恋人

真心程度:五颗星

你的伴侣对你100%真诚。你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切都与你有关,他会很关心你,而你也是一个很有纪律的人,不会做一些模棱两可的行为,让对方怀疑,你会把你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条,不必担心对方。对方会清楚地记得你的喜好,和你之间的感情也很快乐和甜蜜。

C:恶魔

真心程度:两颗星

你的搭档对你不太真诚。也许表面上看,这对你是非常体贴和爱的,实际上,对方是一个只会说话却不说话的人。你想知道一个人对你是否真诚,更多的取决于他的行为,而不是他说什么,甜言蜜语会说,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你的另一半不会告诉你事情发生的时候,你可以看到在另一方的心你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人。所以你需要早点出去,不要为这种感觉付出太多。

D:太阳

真心程度:四颗星

你的另一半对你来说仍然很高,基本上它会和你在一起。在生活中,当对方和一些异性朋友相处时,会有一些距离感。不用太担心,你不必随时盯着对方。你应该给对方更多的信任,这样你的感受只有这样我才能走到尽头

塔罗牌测试他对我真心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