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前任还会关注你吗

塔罗占卜前任还会关注你吗

时间:2020-08-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是一种复杂的东西,常常剪不断理还乱,有时结束一段感情并不全是因为感情完全破裂,而是夹杂了很多现实中的种种因素在内,让自己有时内心还是有些念念不忘,暗中关注ta最近的状态和生活走向是如何的。因此有时这会成为痛苦的根源。那么你的前任心里是否还有你?还会关注你吗?不妨用塔罗占卜一下看看吧!

占卜规则:

先闭上眼睛 静心30秒钟

在心中默念“前任还会关注你吗

凭直觉选择下面有感应的一张牌

塔罗占卜前任还会关注你吗

测试结果

选牌01.权杖随从 正位

你的前任一定会旧情难忘的,因为你们之前的关系里,你的位置就处于在重要的那一方,所以当你们分开以后,你们过去种种美好的点滴会在ta心里无限放大。所以ta会用朋友的身份来默默关心你,或者是时不时在你面前刷存在感,这些都是ta没有放下你的证据之一。

选牌02.圣杯随从 正位

在你们的感情关系里,你是付出多的那一方,你们一直处于不平等的地位。其实这样的感情对于你们都是一种消耗,你们分手之后,你是属于一直忘不掉的那一方,你会心心念念对方,甚至在一段时间里都活在过去,走不出来,其实你得想清楚,往前看。

选牌03.权杖女皇 逆位

你们都不太能放得下彼此,你们属于双方都还有感情,牵挂着彼此的。你们分手的原因多半是一时的冲动,所以选择了分开。但是你们都有自己的倔强和骄傲,尽管心里还有牵挂,但是你们都强忍着思念,并不联系对方。如果你还想继续,还是联系对方吧。

选牌04.宝剑7 逆位

你们都算是比较潇洒的人,在相爱的时候,你们会投入感情彼此深爱,当你们意识到感情应该结束的时候,你们也会比较决裂地离开,因为你们知道,不爱的时候,再纠缠都是伤害,所以你们分开以后,彼此还有联系的可能性不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