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对方在想什么(他到底想干什么)

塔罗测试对方在想什么(他到底想干什么)

时间:2020-08-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是基于你情我愿的基础上发展的,任何感情都需要磨合发展。但是,你们相处过程中是否感觉到疲劳,力不从心呢?那么今天就用塔罗牌来测试下他对你的真实想法是怎么样的,心里还有你吗?

占卜规则

听从内心的指引,在下方的四张塔罗牌中,凭第一感觉选出一张牌

塔罗测试对方在想什么(他到底想干什么)

选择牌A的人:

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大概现在正在想你。

可能很想找你说话,但是又不知道说什么,俩人其实都能感受到对方的喜欢,但是双方可能都会有点傲娇。对方也许会通过一些小细节透露出也正在喜欢你想你的讯息。最近应该是还算比较有安全感的时期,想要恋爱并且也享受爱情带来的甜蜜,只是如果你能够主动点就更好啦。对方也许心思比较细腻但是表现的比较直接。需要你去带动,但其实感觉她/他是很聪明的,能够感受到你的心意。

所以如果你也正在喜欢她/他,犹豫要不要去找,那就大胆去吧!

选择牌B的人:

你喜欢的人有可能身边桃花很多,是个有魅力的人。

现在也许正在犹豫要和谁在一起?(有可能她/他暂时也并不想恋爱,或者她/他有“海王”的特质)所以其实也没有考虑感情的事情,你的小心思她/他也很难感应到(就算感应到了也会假装不知道),如果可以的话需要你主动一些去创造机会,但是看起来很难。

你这边在面对对方的时候也许会有点压抑、自卑(没来由的那种)。不过选择这张牌的人,也许你现在恋爱的欲望也不强烈(或者想和对方恋爱,但是觉得没胜算,所以就自我麻痹),但是却想和对方保持亲密的互动。是一段比较无聊沉闷的时期。

她/他看起来好像很忙的样子,但其实也没啥要忙的。

选择牌C的人:

你喜欢的她/他,可能现在正在念旧或自闭。

她/他的情绪比较容易反复,导致你这边的感受也很差。总是在喜欢和不喜欢之间摇摆,也许对方的态度一直都比较暧昧(可能只是不够喜欢而已,不如就面对现实吧)。

你会时常觉得自己的感受被忽略。

感觉对方对你的爱意比较少,也可能很少主动找你吧。她/他也许心里还有其他喜欢的人,或是并不想考虑恋爱的事情(但我的猜测更偏向于前者)。所以如果你希望这段关系能够得到发展,可能需要付出很多耐心和行动力,慢慢打动对方,也许对方就是属于比较慢热又傲娇的类型,没有十分的真诚就很难发展。

最近关系进展比较僵硬,适当的转移注意力也许是个不错的办法。你的生活看起来很容易受到她/他的影响。

选择牌D的人:

你喜欢的她/他,现在正在想关于学习工作生活上的事情。她/他也许是真忙。感觉你俩最近也没啥频繁的互动。对于关系发展上也是不紧不慢的节奏。再这样下去可能就只能当个普通朋友。

需要创造互动的机会让对方感受到你的爱意。因为感觉可能很多时候你会把自己的喜欢藏的很深,自己很被动,别人很难感受到你有在注意她/他。就算也喜欢你也不知道如何进行下一步。选择这张牌的人在感情上可能也没有多少想要马上在一起的迫切。如果真的喜欢还是主动一点,也许对方也正在默默观察你呢。在喜不喜欢你这件事情上几率五五开。可能你努力一下就有机会,所以就先行动起来吧!

塔罗测试对方在想什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