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他还想复合吗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他还想复合吗

时间:2020-08-1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的分开不代表着真正的结束,也许是给彼此一次从头再来的机会。时间带来的不仅是考验,更多的是彼此朝夕相处中的不断磨合,让你们成为彼此更契合的伴侣。那么,对方心里还有你吗?他是不是跟你一样放不下这段感情?还有挽回的机会吗?若你想要知道答案,不妨跟着老师一起通过塔罗牌占卜看看吧!

占卜规则: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心中默念占卜问题,从下面四张牌中凭直觉抽选一张最有印象的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他还想复合吗

【牌面解析】

A:宝剑四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他还想复合吗

牌面显示,复合的几率60%,对方心里虽然还有你,但是却不会去主动去挽回你们的感情。也许是过去的问题还历历在目,也无法得知你内心的真实想法,所以对方还在考虑是否重新发展感情。若你也有复合的想法,就主动去告诉对方吧,这样在对方心中觉得你们的感情还有修复的可能,复合的几率也会有所增加哦。

B:宝剑八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他还想复合吗

牌面显示,复合的几率30%,对方不愿回望你们的过往,一直在逃避着你,建议你给对方一点时间去考量,你的逼迫只会给对方增加压力,逃离你的心更加强烈。不妨先让这段感情冷却下来,给你们解决所有问题的空间,当你们改变过去所有的不足或者解除误会,你们才有可能重新牵手。]

C: 战车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他还想复合吗

牌面显示,复合几率50%,你们分手后虽然还牵挂地方,但是你们之间的误会隔阂让你们心拉得很远。你们一直在互推责任,没有去正视之间的问题,一发生矛盾就像敌人一样争个输赢,证明你们对待感情的态度太幼稚了。若还想挽回,就找个中间人调解你们的感情吧,若是你们关系僵持太久,只会磨掉对方最后的爱意。

D:宝剑五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他还想复合吗

牌面显示,复合的几率90%,你们的分开并不是真正的结束,对方很后悔当初的口无遮拦,用言语重伤了你。但是对方还是很爱你的,你也是能够感受到对方的爱意,只是过去做的错事一时不知道怎么面对你。给对方一点时间吧,他还是会重新回到你身边的。想要感情有个长久的发展,你们得找到一个适合相处的方式,彼此更要想着包容理解。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