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看看我们适合走下去吗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看看我们适合走下去吗

时间:2020-08-1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当开始暗恋一个人时,内心就会变得忐忑不安。对方的一言一行都会牵动自己的情绪,一不小心就会陷入胡思乱想中,会很想要知道对方内心的真实想法,更想知道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如何?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吧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在暗恋的他心中占据着怎样的地位?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记得让你的闺蜜和朋友也一起来测一下。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看看我们适合走下去吗

A号牌

此牌显示,你最他心中就是普通朋友而已,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你到目前为止并没有给对方留下太多的印象,所以在他心中你和他的其他异性朋友并没有什么区别。若是想要获得对方的心,那你就得先让对方注意到你, 在对方的朋友中脱颖而出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进而慢慢展露自己的优点,不知不觉中提升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地位,只要有恒心,那就还有机会哦。

B号牌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已经成为他心里喜欢的人了。你们都属于比较被动的类型,喜欢却不说出来,总把这份深情埋藏在内心深处。你只知道对方是你喜欢的人,却不知道在对方的心里,他也同样为你痴迷。暗恋很难维持住感情,会让人从心底里觉得无望,若是想要获得这份爱情,就要趁热打铁,趁对方现在喜欢你赶紧行动,不要在乎谁主动的问题,因为在爱情面前,这些都不算什么。

C号牌

看来在你喜欢的人心里,已经产生了对你的好感。只不过这点儿好感还不足以让对方就此认定你,但也比其他的异性多了一些机会,至少你的主动接近不会使得对方反感和抗拒。你能够获得许多接近对方的机会,所以在接近对方的同时努力提升在对方心里的好感度,让他完全喜欢上你只是时间问题了。

D号牌

从这张牌来看,你在对方心里的地位就像知己一样,当他们喜欢上一个人或是心里有事时,就会想着找你倾诉,并且询问你的建议。有了这层关系,你可以知道对方身上许多其他人都不知道的秘密,也使得你成为少数几个最了解对方的人。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只要顺其自然,在对方需要帮助的时候出手相助,让对方依赖且爱上你那就不是难事了。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