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前男友的想法(占卜前任回头率)

塔罗占卜前男友的想法(占卜前任回头率)

时间:2020-08-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段感情的分开不代表就可以完全放下,当你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是否试过满脑子想的都是你们曾经种种美好的回忆?你很清楚可能你们之间的感情回不了头了,可是在你心里还是抱有些许期待,想着对方什么时候会找回自己。如果你心里还是放不下对方的话,你该如何找出复合的关键点去挽回这段感情呢?Ta对你还心存留恋吗?下面一起看看塔罗牌会给你怎样的指示吧,也许你们破镜重圆的机会近在眼前!

占卜须知

1、心中默念自己的名字

2、深呼吸三次平静内心

3、在下面选择一张感觉最深的塔罗牌

塔罗占卜前男友的想法(占卜前任回头率)

占卜解析

选择A:正位 权杖六

分析:权杖六正位说明,你们之间复合的机会是十分渺茫的。虽然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看起来是那么的甜蜜,但是其实并没有那么深的感情,不仅如此,其实你们的这份感情还不是那么真诚,存在的问题也挺多的,你们可以走到一起就是有一种凑合的感觉,后来一方不愿意凑合了,而另一方也很自然地就答应分手了,即使你们之间是可以复合,但是要付出很大的努力。

选择B:正位 圣杯四

分析:圣杯四正位说明,你们的感情是很难在继续下去了。对方是一个很花心且表里不一的人,在你在一起的时候,还是难以抵抗外界的疑惑。就算嘴上说着爱你的说,可是却不曾付出一点的行动,反而是你一直在为感情努力维持着。若是你还是选择坚持下去,你可能会很难把握住对方的心,除非你在自身上有个彻底的改变,否则对方还是会诱惑而做出伤害感情的事。

选择C:正位 命运之轮

分析:命运之轮正位说明,你们之间的爱情,和你期待的落差很大,造成了你对这段感情十分的失望。其实,你们一开始相处得还是很好的,对方对你也是全心全意的。但是随着相处时间越久,你发现对方缺点越多,而且对方对你也越来越不上心了。其实,因为相处久了,新鲜感的消退,热恋状态难免会过去,很多时候,是你要求太高了。对方其实还是很爱你的,只是生活终归是会回归平淡的。

选择D:正位 圣杯七

分析:圣杯七正位说明,ta心里依然留恋着你。但是这种并不是怎么好的那种留恋,是因为你曾经伤ta的心伤的很深,对你做过的事有点记恨于心的感觉,而且现在ta现在心里想的都是你不好的那面,所以说ta在留恋你的时候还是很有防备的那种。你们当初分手的时候,你曾对ta说过一些很重的话,让ta现在还是难以释怀,如此看来你们之间的矛盾是比较难化解了。

塔罗占卜前男友的想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