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我们之间结束了吧

塔罗牌占卜我们之间结束了吧

时间:2020-08-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的眼中有你,你的眼中有我,明明近在咫尺,却犹隔数万里。我身边的是你?还是那湖中月?我得到的是你的人?还是你的心?想知道你和他之间结束了吗?那就跟上我的节奏一起来用塔罗测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之间结束了吧?”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我们之间结束了吧

塔罗牌占卜我们之间结束了吧

测试结果:

宝剑国王逆位,代表习惯和软弱。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们之间的这段感情存在着很多问题,但两人都选择视而不见。或许你们心里认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情,结婚后情况就会变好。

但实际上,婚前没有解决的问题,婚后除非有奇迹出现,否则,问题只会变得更多。

所以,建议你不要急急忙忙就进入婚姻,先把你们之间的矛盾和摩擦解决后再谈结婚的事情。否则,婚后你们的生活只会一地鸡毛。

节制正位,代表自我控制和调和。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由于以往的感情伤害,使得你很难相信爱情。所以,一有桃花接近你,你第一反应不是开心而是逃避。

但感情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上一个恋人会伤害你,并不能决定下一个恋人是否还会伤害你。

建议你给自己一点时间,调整一下心情,别逼自己太紧了。你只有先放下上一个人,才能让下一个人走进你心里。

权杖十逆位,代表无法再承受更多。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你们的感情已经结束了。很明显,对方早已把你放下了。虽然你舍不得她,但这并不能改变什么。因此,你们之间复合的几率微乎其微。

权杖骑士逆位,代表冲动和对目标失去兴趣。

抽到这张牌意味着,对方不是一个成熟的人。他在感情里面很容易冲动,这一分钟喜欢你就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但下一分钟热情褪去后就只会不咸不淡地应付你。

很明显,现在的他对你已经失去了兴趣。所以,他对你的态度只会越来越敷衍,你们最终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