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还有暧昧对象吗?他喜欢你的程度

塔罗他还有暧昧对象吗?他喜欢你的程度

时间:2020-08-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暧昧有可能是爱情的开始,也可能是友谊的结束。来测一测你们的未来有何发展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还有暧昧对象吗?他喜欢我的程度”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他还有暧昧对象吗?他喜欢你的程度

测试结果:

A.愚人正位

当你看到这张愚人正位,说明你们的爱情还是有机会在一起的哦,但是对方对待感情的态度是随遇而安,他向往无拘无束、轻松自在的生活,富有极强的冒险精神,会珍惜当下的每一次机会,并且为此不断努力奋斗。面对爱情,他依旧有一颗纯真的童心,他始终相信爱情。他很有主见,也不会太在乎世俗的眼光,爱了就勇敢去爱,但是缺少承诺哦。

B.权杖女皇正位

当你看到权杖女皇正位这张牌,说明对方在感情中的态度是三分钟热度,热度上头还是愿意和你发展,一旦觉得吸引力变淡、变弱、不强烈的时候撩完就跑,忽冷忽热,如果你的态度也是愿意试一试那对方还是愿意相处。建议多提升魅力、自信才有机会在一起哦。

C.恶魔逆位

此时告白实在很难成功,除非用特殊方法(色诱、威逼利诱等)。但是即使你通过这些手段得到了爱情,也很可能是短暂的。同时,在这段关系中很有可能有第三者的存在,也就是说他的暧昧对象不只你一个哦。

D.隐士正位

此时直接告白很可能失败,或许是因为对方以前受过伤,所以对待感情还是较为冷淡、冷漠,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是很热情。亦或是对方觉得当下一个人生活也很快乐,很享受单身状态,建议过一段时间在去尝试哦。

塔罗他还有暧昧对象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