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看透他的内心想法,他对你欲擒故纵吗

塔罗看透他的内心想法,他对你欲擒故纵吗

时间:2020-08-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他对的你态度是欲擒故纵吗?是你错误的领会了对方的想法吗?就让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真相吧。

首先,想着某人,宁心静气默念:他的内心想法,他对我是在欲擒故纵吗?

然后,凭第一直觉,从下图中选择一张塔罗牌。

塔罗看透他的内心想法,他对你欲擒故纵吗

查看答案:

选择A

他对你的确有欲擒故纵的嫌疑,你的怀疑是有一半正确性的。但是这些欲擒故纵的招数,对你而言已经不大可能见效了,毕竟他的招数不算高明,也很容易就被你看出他其实有着别的方面的期望,而不只是单纯的想吸引你的注意而已。对于这种已经被识破的欲擒故纵招数,你还是果断远离对自己更好一些。

选择B

他对你来说是具有一定意义上的吸引力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他并没有刻意诱惑你,也没有对你欲擒故纵,相反,他还会时常故意暴露一些马脚,让你觉得他没有什么吸引力,至少不是你想象中那样完美的样子。所以,他不仅没有对你欲擒故纵,还会一再提醒你不要自我麻痹哦。

选择C

他没有对你欲擒故纵,反而是你自己忍不住喜欢上了他哦,在你眼中的他不论做什么都很有意思,摸着良心来说,对方根本没有做出什么特别的事情,还是会被你误认为是对你的欲擒故纵,殊不知他对待所有人都是一样的态度,只是你自己先心动了而已。如果不能拎清楚自己的感觉,只会继续错下去了。

选择D

他的确是在对你欲擒故纵,虽然你感受到了这些套路,却按捺不住也有一些心动的事实。这里需要提醒你的就是:他的欲擒故纵可能不会带给你太多美好的回忆,选择欲擒故纵的方式,就是因为你不是他认真喜欢的人,他可能有着别的伴侣,也有可能压根不想安定下来相处稳定的关系。所以,这套欲擒故纵你需要三思而后行。

塔罗看透他的内心想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