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ta是否暗恋你,ta是真心喜欢你吗

塔罗占卜ta是否暗恋你,ta是真心喜欢你吗

时间:2020-08-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ta是否暗恋你?是你错误的领会了对方的想法吗?就让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真相吧。

首先,想着某人,宁心静气默念:ta是否暗恋我,ta是真心喜欢我吗?然后,从下图中选择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ta是否暗恋你,ta是真心喜欢你吗

测试结果:

选择A

他为爱情牺牲的部分是很含蓄的,不太留心观察的人可能不太容易发现这些牺牲。其实他已经为爱情调整了生活中很多可以做的事,只是由于自己未曾邀功请赏,也没有展示因为牺牲而受的委屈,所以这些牺牲看起来就只像是他个人的事情,仿佛不是为了爱情而为。其实他只是一个为爱情默默奉献的老实人。

选择B

他是个很会伪装自己的人,当他谈论到自己为爱情所作的牺牲时,总是听起来很有道理,但是只有作为他的另一半,才知道这些“道理”是有多么霸道。因为他为爱情所作的牺牲,是建立在对方先为自己牺牲,或者持续为自己牺牲的基础上实现的。想要从他的感情中得到一份,对方就要先付出五分。

选择C

他是个看起来愿意为爱情赴汤蹈火,情话说起来一套又一套,却没什么实干行为的人。从最简单的方面来说,他不会为了爱情而停下花花绿绿的精彩生活,也不会为了爱情中的一棵树而放弃整片森林。所以,他是个基本上不会为爱情放弃自己生活任何方面的人。爱情只可以为他的生活增添色彩,却不可以强迫他做出牺牲。

选择D

他是个为了爱情愿意做出各种牺牲的人,即使是在他尚不知未来会具体牺牲些什么的情况下,也会甘愿做出这样的决定。因为从爱上一个人开始,他就做好了要为爱情牺牲的准备,因为爱情而被打乱的生活,对他而言并非不可接受的事情,可能爱情真的是他原本平静的生活水面上,一颗搅动心神的小石子吧。

塔罗占卜ta是否暗恋你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