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能和他白头到老吗?能走到最后吗

塔罗占卜我能和他白头到老吗?能走到最后吗

时间:2020-08-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恋爱的初始往往是那么美好且令人留恋,可到了最后,只剩下痛苦。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该多好啊。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后,就看你是否犯下了致命的错误。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三年后会有多富有?”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能和他白头到老吗?能走到最后吗

 

测试结果:

A号牌

此牌显示,你缺少主见,对于未来的事总感觉很迷茫且不知所措,很多事情都需要询问他的意见,过于依赖他,不够成熟,时间久了他也会觉得什么事都要替你做主,太累了。另外,你还缺乏解决问题的能力,也没有独立面对困难的勇气。你不敢正视你们之间的矛盾,当他想要积极和你沟通时,你总是选择逃避。当他发现自己的努力都是徒劳时,就会选择离你远去。

B号牌

从这张牌来看,一般情况下你不会犯低级的恋爱错误,但非正常情形下你可能就不会那么理智了,比如发现他背叛你了,又或是第三者插足。或许这段感情本来可以挽回,但因为你太在乎了,不能忍受这样的屈辱,最终就抑制不住愤怒的情绪,把事情闹得不可开交。他的内疚,也会因你愤怒时的口无遮拦而消失殆尽,取而代之的是庆幸,庆幸通过这件事认清了最真实的你。

C号牌

牌面夜空中的一轮月亮,看着很美,却也是人类心灵中原始的无意识恐惧,你的爱情也是如此。表面看上去你们很幸福,羡煞旁人,但只有你自己知道,在这美好之下藏着一颗不安的心。你企图去追求能够让你永久安稳的东西,虽然对方没有做任何对不起你的事,可你内心的恐惧会让你没办法完全信任他。你容易多思多疑,自己给自己找烦恼,会让他觉得你很奇怪或是很烦。

D号牌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有些记仇,总是对过去不愉快的事情耿耿于怀。新恋情意味着新的开始,但因为你把过去感情中的阴影带到新的关系当中,让他难以忍受。你对他不敢完全信任,也不会完全付出真心,这些他都看在眼里。当他发现自己长期的努力得不到想要的回报,而你依旧沉溺在过去时,他最终就会选择放手,既放过你也是解脱了自己。

塔罗占卜我能和他白头到老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