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俩未来关系 看看你们的感情发展

塔罗占卜我俩未来关系 看看你们的感情发展

时间:2020-09-0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这个世界真的很奇妙,有人游走在人海,肆意地挥霍着大把的时光,有人吝啬地不愿赠予没有未来之人一分一秒。感情更是奇妙,有人愿意倾其所有,只是为了能够多陪对方一刻,有人却无动于衷,因为彼此间未来不复相依。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们的感情何时才会稳定发展下去?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俩未来关系 看看感情会如何发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俩未来关系 看看你们的感情发展

测试结果

塔罗占卜我俩未来关系 看看你们的感情发展

A、权杖首牌 正位

你很想要稳定你们的关系,但在行动上始终有所欠缺。或许你们在探讨未来时,彼此的想法能够产生强烈的共鸣,可行动似乎永远赶不上你们的想法。如果想要稳定下来,那估计会走过一段很长的艰难之路。因为把想法变成现实,一定会经历很多的磨炼,不要在这个过程轻易放开对方的手,那你们的结局或许会很值得期待。

塔罗占卜我俩未来关系 看看你们的感情发展

B、魔术师 正位

从这张牌来看,你们的关系目前已经走向了稳定,未来的一段日子你将被幸福包围。在感情里,你似乎不再像之前那么感性且幼稚了,也不再一味地追求心动的感觉,冷静和智慧让你拥有了现在稳定的生活,物质基础和精神交流你都有,所以你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或许未来你还会经历一些诱惑,但你不会再回头,你会在奔向更好的道路上越来越远。

塔罗占卜我俩未来关系 看看你们的感情发展

C、星币国王 逆位

你们的关系若想趋于稳定,恐怕还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因为你们的心智还未成熟到去驾驭一段长久的感情。对方就像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孩子,或是不够成熟,让你时常没有安全感,也容易感到急躁。对方的日常就是一些吃喝玩乐,而你比较上进,所以和对方在思想和步调上达不成一致。如果要等对方长大收心,是一件需要时间的事情,期间也会产生大大小小的摩擦,又爱又无奈。

塔罗占卜我俩未来关系 看看你们的感情发展

D、权杖八 逆位

牌面显示,你们的感情若想要稳定,大概会在半年以后得到实现。你们现在还会因为很多事情争吵,好在你们的感情很炽热,双方都没有异心,只是在沟通上出现了一些问题,很冲动、急躁以及爱说反话,喜欢不断刺激对方的情绪来达到自己想要的一些感觉。你们会在这种磨合中产生更深的习惯和依赖,但因为彼此性格的原因,需要经历这一段痛并快乐的磨合期。

塔罗占卜我俩未来关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