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近期桃花运(测试你近期的桃花运)

塔罗占卜近期桃花运(测试你近期的桃花运)

时间:2020-09-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很多宝宝都想要脱单,只是不知道自己的桃花何时会出现,也不知道桃花的质量如何。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2020下半年,你身边会出现几朵桃花?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测试你近期的桃花运?”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近期桃花运(测试你近期的桃花运)

测试结果

A.魔术师正位

塔罗占卜近期桃花运(测试你近期的桃花运)

此牌显示,近期你身边会出现2~3朵桃花。你很有想法,通常能想到一些别人很难想到的问题,你的沟通能力和行动力也比较强,身边并不缺少欣赏喜欢你的人。因此,近期你身边会同时出现很多位追求者,你也有机会与新认识的追求对象开始一段恋爱,对方会给你带来强烈的新鲜感。你的个人魅力会为你招来不少的桃花,只是这些桃花并非全都是正桃花,因此你要小心一些另有企图的异性对象,以免在感情中受伤。

B.星星正位

此牌代表着希望、祝福以及和谐宁静,所以近期你身边可能会出现1~3朵桃花。你看待爱情的态度较为佛系,有憧憬但不会强求,若是不合适,也不会勉强自己。你懂得给他人及自己一定的自由空间,所以和你相处会非常舒服。你的择偶标准主要是看感觉,所以思想上与你进行交流的异性更容易获得你的青睐,你看重精神层面多于其他,或许近期你身边出现的桃花不算多,但你大有机会开始一段新的恋情,这段恋情平淡温暖,细水长流。

C.圣杯三正位

塔罗占卜近期桃花运(测试你近期的桃花运)

这张牌代表着欢庆、结盟以及团体,所以近期你身边可能会出现2~4朵桃花。或此前你觉得自己桃花运平平,就算有心仪的对象,也很难与对方成为正式恋人,容易出现爱而不得,但不爱的人对你穷追不舍的状况。不过在接下来的半年,你的桃花运会越来越好,你有可能会在公司、婚礼、朋友聚会等场合结识与你互生情愫的对象。只不过老师要提醒你,你可能会对很多位异性心生好感,容易摇摆不定,自己也不清楚最喜欢的到底是哪一位,所以会导致你错失恋爱的机会。

D.圣杯四正位

塔罗占卜近期桃花运(测试你近期的桃花运)

圣杯四代表着不满、冷淡以及退缩,看来近期你身边可能会出现0~3朵桃花。你对于爱情的态度并不积极,只是偶尔会很想谈恋爱,又总会觉得谈恋爱过于麻烦,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所以你很少会主动把握恋爱的机会。你时常在渴望恋爱与懒得恋爱之间摇摆,感情中的不进取也让你错过了一些有可能持续发展的异性,错过之后你偶尔也会感到可惜,却不愿主动挽留。在接下来的半年里,你有可能会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对象,若是想要与对方有进一步的发展,则需要表现得热情积极一些,不然结果很难如愿哦。

塔罗占卜近期桃花运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