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还在等我吗?你们还有机会吗

塔罗占卜他还在等我吗?你们还有机会吗

时间:2020-09-0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只要还有一丝希望就不要轻易放弃一段感情,曾经那么相爱过,何必如何无情呢?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心里是否还爱着你,你们之间还有机会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还在等我吗?我们还有机会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还在等我吗?你们还有机会吗

测试结果:

A、宝剑五

此牌显示,对方心中已经没有你的位置,可能你要彻底死心了。再继续期待或是争吵也只是于事无补罢了,只会让这段关系的结局更加不堪入目。宝剑五代表着攻击伤害、流言蜚语以及针锋相对,说明你可能已经有一定程度的心理准备了,你很清楚这段关系已经走到了很难挽回的地步,在对方心中似乎只留下了一些不好的回忆,你的好已经不知道跑哪去了,所以这段关系真的很难有回头的机会了。

B、星币八

从这张牌来看,对方心中还有你的存在,或许你可以再努力去尝试一下,毕竟你们之间还有一些机会,只是之后可能要花费很大的心力去维持。星币八代表着努力专一、以及执着现况,或许你应该思考你们之间的问题出现在哪?你是否已经感觉到对方的无心呢?其实这张牌表示对方现在心思并没有在感情之上,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考量,所以才会疏忽你的感受,所以那么还有机会再续前缘,你们的课题只是该怎么维持共处。

C、权杖十

看来对方心中已经没有你的位置了,或许你该学会放手。这段关系已经给彼此带来了太多的负担,一段情感关系不应该经营得这么辛苦,让彼此都很难喘过气来。权杖十代表着重责大任、过度负担以及急剧压力,所以你还是选择放手吧。或许你在对方眼中成为了他的负担来源,他在这段关系中活得很辛苦,没办法满足你对他的期许,所以对方有一点挣扎求生的感觉。可能他们心中并没有完全忘掉你的好,但这样的关系真的很难幸福走下去。

D、女祭司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对方心中还爱着你,所以你可以期待一下这段关系的转机,不过重点在于你们能否给予彼此多一点空间。对方并不是非得分手不可,你们在彼此心里都还有一定的地位,只是对方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去想通某些事情。女祭司牌代表着自我沟通、内在思考和灵性对话,或许你需要后退几步,你的他需要一些呼吸的空间,也需要时间去厘清自己的思绪,找回当初对这段关系的期待和看法。

塔罗占卜他还在等我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