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对方喜欢你吗?他心里有你吗

塔罗牌占卜对方喜欢你吗?他心里有你吗

时间:2020-09-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情是相互的,如若只是一厢情愿,那会很可悲,谁都想找一个自己很爱,也爱自己的人。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心里是否始终有你?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对方喜欢你吗?他心里有你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对方喜欢你吗?他心里有你吗

测试结果:

A、星币骑士

此牌代表着努力和安稳,说明对方对这段感情很用心,一直想着该如何维持好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模式和方向,可以说他真的很爱你。同时他也懂得付出,不过主要还是因为你就是那个他愿意为之付出的人。或许你细心感受一下就会发现,在相处中,能够从很多细节上体现他对你的照顾和体贴,这样的人怎么会不爱你呢?

B、星币王后

星币皇后正位代表安定性和专一,不敢说他爱你有多深,但起码在这份感情当中他对你非常真诚且专一,不会被外面的花花世界所诱惑。不过怎样加快你们的感情发展,为你们感情升温,还有你们的感情会有这样的走向,还是得看你们平常相处时如何去磨合。

C、权杖六

这张牌代表着激情和自信,看来对方很享受这份充满激情的感情,但也要注意激情过后交替的平淡期哦。这样很有可能会导致你们相处得比较盲目,到时在某件事情上会产生意见分歧。若是相处感觉到很疲惫时,你们的情绪将会变得很不稳定。

D、权杖三

此牌代表着远见和探索,说明他现在开始觉得这段感情对他来说是束缚了。他对你的感情只会慢慢变淡,直到最后很无情且无奈的分开,因为这张牌同时还暗示着是往坏的方向发展。

塔罗牌占卜对方喜欢你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