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喜欢你的程度?他心里怎么想的

塔罗测他喜欢你的程度?他心里怎么想的

时间:2020-09-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好不容易遇见喜欢的人就努力一点,不然错过了就是一辈子。喜欢一个人却不敢告诉对方的时候,那种小心翼翼和忐忑最是折磨一个人,很多时候想方设法只不过想知道对方内心的真实想法。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是否也在喜欢着你?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他喜欢我的程度?他心里怎么想的?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测他喜欢你的程度?他心里怎么想的

测试结果:

A号牌

此牌显示,你不要犹豫了,他真的很喜欢你,是那种非常认真且恳切的喜欢。与你在一起,他可以感受到自己很自在,可以完全的做自己,对他来说,你就是他的理想型。老师建议你,可以勇敢一点,主动戳破窗户纸,透露出自己也想要恋爱的讯息,那么在一起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B号牌

从这张牌来看,对方心里有你的存在,他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很青涩,有校园恋情的感觉。或许,你们在学生时代就认识,对方一直是一个远远的安慰。只不过他个性上会稍微有些忸怩和被动,总是需要别人先走过来,但这样的个性也会让人很安心。鉴于你们彼此喜欢,老师建议你,勇敢一点,你们是可以互相陪伴,青涩而悠远的组合。

C号牌

他可能会让你很没有安全感,或许在他面前你会有些自卑,总觉得自己有些地方不配。其实他很清楚你的心意,可一直假装不知道。老师建议选到这张牌的宝宝,不要太过主动,对方的段位实在是太高了,或许你可以先多多留心他的状态,但千万不要做冲动告白的傻事。

D号牌

只能说你们两的关系还不够深入,亦或是还没有达到非要恋爱的地步。或许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未来还有更多的可能性,但现在作为朋友、同伴默默的关心就是最好的存在。老师建议你,如果你真的喜欢,那就主动嘘寒问暖,用心感化。

塔罗测他喜欢你的程度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