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什么时候有新恋情 年底前有希望脱单吗

塔罗占卜什么时候有新恋情 年底前有希望脱单吗

时间:2020-09-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的人想要谈恋爱了,那么他们很快就能够找到恋爱的对象,因为他们知道怎么样才能够轻松的追求到他人。而有的人想要谈恋爱了,苦苦的盼了好多年,却依然等不来那个让自己心动想要谈恋爱的人。那么你的新恋情会出现在什么时候??在年底之前,你还有脱单的机会吗?就让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真相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什么时候有新恋情,年底前有希望脱单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什么时候有新恋情 年底前有希望脱单吗

测试结果:

选择A

年底之前你有很大的机会可以脱单,前提是只要你将现在的状态做一些改变。你可以从留意自己的形象关注起,你是否对个人形象问题过于随意呢?舒适和简单可不是让你脱单的好形象,更不需要说有点邋遢的感觉了。所以,你想要抓紧年底最后的脱单机会,就要好好整改个人形象了。

选择B

年底之前你是有机会脱单的,比起来总是在熟人堆里找另一半,还不如放开眼光去了解一下之前未曾接触到的圈子,会让你觉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也会拥有更多脱单的机会。想要把握年底之前的脱单机会,就需要改变或增加自己的社交圈子,你会发现自己不仅有机会脱单,还有数量不少的脱单机会可以把握呢。

选择C

年底之前你几乎没什么开始新恋情的机会了,原因是:你压根没打算开始一段全新的感情。不是单身生活让你很舒适,不想改变;就是旧恋情依旧牵绊着你,令你难以放弃。所以,没办法展开新恋情的人,想要脱单的唯一办法,就是解决一下旧恋情里的麻烦,看一看能否有机会破镜重圆了。

选择D

年底之前你是有机会脱单的,如果你能从众多可选对象中做出选择的话。你的麻烦事是:身边的可选择对象都差不多,不算特别好,也不算特别差,还总是不断地干扰你。其实这些人中是有不错的对象的,需要你耐心去观察,就会发现有与自己非常合拍的那一位。

塔罗占卜什么时候有新恋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