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的结局 看看最后的结果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的结局 看看最后的结果

时间:2020-09-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陷入爱情热恋中的你,你对他有什么打算,你心里很清楚。可是他对你有什么打算,你是不确定的!一起来占卜看看吧,也许越在乎一个人,心里就越拿不准。假如你正处于这种状态中,想要知道答案的话,一起用塔罗牌来看下吧,跟随小塔一起用塔罗牌占卜来看看真相吧。

塔罗牌占卜规则:保持内心的平静,在心中默念问题,然后根据第一感觉,从下面的牌中选一张自己印象最深的牌。

占卜方式:

1.先深呼吸几次让心情保持平静

2.看著这四张塔罗牌心中默念:我和他的结局,看看我们最后的结果如何?”

3.从四张图中凭感觉挑选一张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的结局 看看最后的结果

测试结果:

星币二牌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的结局 看看最后的结果

你们刚刚相恋,他现在有点过于紧张了,他对你们的感情是目前没有什么想法,对这段爱情还没有很大的信心,他觉得你的心也是琢磨不定,所以他的心也很难稳定下来,能不能继续走下去?他认为还要看时间的考验,他是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态,爱情能否开花结果还为时尚早。

女祭司牌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的结局 看看最后的结果

你们的恋情才刚刚有了一点苗头,他现在的心理是希望你能够给他一点自由空间,他对你还没有那种想要亲密到两个人从此稳定结婚在一起,对方是需要一个自由空间的人,所以如果你抽到这张牌需要给对方一点点自由空间!先好好恋爱,对爱情能不能有结果?他还没有想的那么远。

权杖侍卫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的结局 看看最后的结果

他很喜欢你,也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只是他对感情没有什么规划,喜欢活在当下,认为接风还是很遥远的事,思考太多没什么意义。而这明显没有好好为你考虑,你需要的是稳定的感情,飘忽不定的他明显无法给你想要的,这段感情未来还有确定性,但是只要你自信能把握好他,你们的爱情开花结果之说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恋人牌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的结局 看看最后的结果

他很认真对待你们这段恋情,他觉得他想跟你稳定下来,他对你还是满意的,也很欣赏你,也把你当做他的结婚对象了,如果没有什么大的意外,他想和你一起牵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和他能执子之手与子谐老,他对你们的爱情充满了乐观的想象,很期望能让你们的爱情开花结果。

塔罗牌占卜我和他的结局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