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如何突破感情现况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如何突破感情现况

时间:2020-09-22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感情中难免都会遇到瓶颈,可能无法突破现有的僵局,不管你是处在暧昧中,而迟迟等不到对方的表白,还是交往中的情侣互相冷战,这都会让你内心感到很不安。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如何突破你们现在的感情状况?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我的心思,如何突破感情现况?”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如何突破感情现况

测试结果:

A号牌

选择这张牌表示迷惑与困扰,无论你们现在处于暧昧、磨合、或是冷战中,估计都很难突破这个状况。

或许是因为你们还未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还没决定好下一步该怎么走。你的内心很焦急,不过这并非单方面努力就可以,对方一直还没想清楚,所以你们现在的感情状况才停滞不前。老师建议你,别急着给对方施压,让他有多一点的时间去思考,今年下半年你们的关系会逐渐有进展。

B号牌

从这张牌来看,当你面对这段关系时,需要放松心情,顺势而为别过于执着。

现在的你有点紧张,猜不透对方的想法,也不知道下一步要如何走。对方目前正处于选择的时候,他即将要作出决定。近段时间你就会得到答案,可能会和你内心的期待有些出入,但至少是个新的开端,让你漂浮的心能安定下来。

C号牌

选择这张牌,说明你要突破现状的机会一直存在着,只是需要你去发掘。目前你必须自我振作,因为目前一直暧昧不明的状况似乎让你的心情很忧郁,甚至有点想放弃,但你若是现在放弃,就真的是断了和他的缘分了。

其实破冰的机会都一直存在着,对方或许有释放微小的善意,只是他拉不下脸,或许在等待着你主动找他,让他知道你的心意。老师建议你,注意他给出的信号,你们的感情在接下来的半年里,将会有新的发展。

D号牌

此牌显示,若想要打破现在的僵局,你就得主动的去解决问题。这张牌也代表甜蜜的感情,你和他之间,原本就相互有情意,只是彼此不够勇敢,有逃避心态,所以才出现了现在的僵局。

不管是处在冷战,还是暧昧中,只要你主动一点释放善意,让他知道你的心意,你们的感情就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老师建议你,不要再犹豫了,赶紧开始行动,不要错过了一段良缘,留下遗憾。

塔罗占卜他对我的心思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