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测他喜欢你的程度

塔罗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测他喜欢你的程度

时间:2020-09-2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暗恋很美好,但也较为苦恼,因为我们并不知道对方的真实心意如何,想多了只是苦恼了自己。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对方是否刚好也喜欢着你?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测他喜欢我的程度?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他到底喜不喜欢我,测他喜欢你的程度

测试结果:

A号牌

他对你的感觉有一些朦胧,是有一点点喜欢,但内心似乎还不太确定。如果你很喜欢对方,那就多给他一些时间,让他慢慢理清楚自己的感觉,不要过于主动,以免吓到对方,反而让结果脱离自己的预期。老师建议你,现在就先这么交往着,以朋关系相处也是了解彼此的一种好方式,慢慢的就会有水到渠成的那一天。

B号牌

他对你的感觉不是喜欢的那一种,更多的是将你当作自己的朋友。或许你会觉得对方对你很关心,也极有热情,但这并不代表他喜欢你。因为当你细心观察一下就会发现,他对其他的朋友也是如此。因此,还是与他保持友谊关系吧,不要把自己的感情寄托在对方身上了。

C号牌

或许你很喜欢对方,但他对你并没有相同的情感,更多的是一种欲望。两个人也许会发生一夜情,可到最后你们的关系并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如果你不想让自己受到伤害,从现在开始就理智起来吧,相信你也不会喜欢这种不愿意付责任的人,只是受到了一时迷惑罢了。

D号牌

你喜欢的他现在正处在一种纠结中,不知是否真的喜欢你。如果你很喜欢对方,不妨欲擒故纵一下,先试着几天不要搭理他,这样当他忍受不了没有你的时候,反而会主动来追求你。如果你太主动的话,就会适得其反了,不会得到对方的珍惜,所以还是耐心的给对方一些时间。

E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恭喜你,对方对你已经动心,开始喜欢你了。你刚好就是他喜欢的那一种类型,现在的他似乎正决定付出行动,以此来得到你的爱。如果你们俩人对彼此不是那么了解,那他对你的感觉就只停留在表面,可能还不太禁的起考验。如果你们已经认识一段时间了,那就说明你们真有发展成为恋人的可能,那就好好把握机会。

塔罗他到底喜不喜欢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