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测我们之间什么缘分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测我们之间什么缘分

时间:2020-09-3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相信很多宝宝们都比较心急,想知道自己的正缘究竟何时到来。今天的占卜文章,就来告诉你想要的答案,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的正缘为何还未出现?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们是孽缘吗,我们之间什么缘分?”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测我们之间什么缘分

占卜解析

A、圣杯八 正位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测我们之间什么缘分

这张牌代表着失落、难过以及追寻。或许你曾经历过一段失败的恋情,又或是心中还藏着一个爱而不得的人,才让你未能敞开心扉去接纳新的对象。你很重感情,对爱情抱着虔诚且认真的态度,你不会轻易地对他人动心,也不会随便开始一段恋情。可一旦决定要恋爱,你就是奔着携手一生去谈的。老师建议你,如若你想遇到可以与你相伴一生的爱人,那就得先放下过去的回忆,放下心里爱而不得的人,把心打开,如此才有可能找到真正适合你的对象。

B、愚人 正位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测我们之间什么缘分

这张牌代表着天真、自由和流浪。你勇于打破常规,内心很有想法。稳定安逸的生活对你而言太无聊了,所以你经常会做出一些出人意表的举动。你喜欢探索新奇的人事物,也喜欢旅游。你的性格随性而自由,无论在生活、事业还是爱情方面,你都不会给自己设限,就按着自己内心的想法去走。感情里,你觉得相爱就在一起,不爱了就分开。你容易三分钟热度,谈的恋爱一般不会太长久。你洒脱自由的性格对异性很具吸引力,但会让真正想要跟你长相厮守的对象望而却步,因为你并不能给伴侣足够的安全感。

C、隐士 正位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测我们之间什么缘分

隐士正位代表着智慧、理性孤独。在爱情中,你很重视与恋人之间精神层面的交流,三观思想得以契合是你择偶的第一标准。你不愿意对爱情将就,不会仅仅因为合适就与某人在一起。你的内心足够坚定,善于倾听自己内在的声音,有种宁缺毋滥的感觉。或许是因为你曾在恋爱中栽过跟头,谈过将就式的恋爱,受过一些情伤,所以现在面对爱情才会这么小心谨慎。你的正缘还未出现,是因为时机未到,你的婚姻可能会来的比较晚。你的谨慎能为你筛选掉身边许多的烂桃花,最后留下真正与你互相相爱的对象。

D、圣杯六 正位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测我们之间什么缘分

圣杯六正位代表着依靠、照顾以及回忆。看来你的正缘可能已经出现了,只是未察觉而已。对方可能是你认识已久的人,比如说老朋友、前任、旧同学等等。可以说你在对方心中的位置很重要,遇事的时候他总会义无反顾地站在你身边,或许这就是爱的力量吧。对方想接近你而又不敢接近你,因此若你察觉身边有哪位旧相识正默默地关注着你,那么他很可能就是你的正缘。如果你选择与这位对象在一起,那将会是一段美好而长久的恋情,对方愿意为你付出牺牲许多的东西,凡事会先考虑到你的感受。

塔罗占卜我们是孽缘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