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我们彻底结束了吗

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我们彻底结束了吗

时间:2020-10-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一段有缘无分的恋情结束后,有些情侣会分道扬镳,从此各安天涯互不相扰,有些则会选择继续做朋友,那你们分手之后会是怎样的呢?他需要花多长时间才能真正放下你?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还牵挂你吗?我们彻底结束了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我们彻底结束了吗

测试结果:

A、高塔

此牌显示,他忘记你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你们分手的时候闹得很不愉快,以至于对彼此都造成了很深的伤害,所以走到今天,他心里或许能够很快放下你。不过也好,你们之间毕竟有过很美好的爱情,经历了,分开了,那就该学会放下了,再开始新的人生,并不后悔。

B、战车逆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看来对方需要花很长一段时间才能真正放下你。至于是什么原因,这点你心里或许也会很清楚,因为你们之间的感情的确很深刻,而且他对你付出了很多,在一起之时非常在意你的感受。你们如今这样的结局,难免会让他接受不了,所以想要完全释怀,需要很长时间。

C、皇帝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他至今还对你念念不忘。你在感情方面付出了很多,而且他非常感动你为他做的一切。即使你们无法再在一起了,他也很难将你忘记,会一直想着你对他的好。做不成恋人的话,或许可以试着做朋友,那对你们来说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D、女祭司

从这张牌来看,对他而言,一段感情归于平淡之后,就没有要记住的必要了。当感情真的逝去,缘份已尽的时候,两个人真的就变成了最为熟悉的陌生人,无爱也无恨,从此再也没有交集,各过各的日子,这是最好的结果,也是最坏的。

塔罗占卜他还牵挂你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