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真的爱上我了吗?看看相处得怎么样

塔罗占卜他真的爱上我了吗?看看相处得怎么样

时间:2020-10-0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他在和你相处的时候,感觉舒适吗?或者有什么其他感受呢?就让塔罗牌测试告诉你真相吧。

首先,想着某人,宁心静气默念:他真的爱上我了吗?我们相处得怎么样?然后,凭第一直觉,从下图中选择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真的爱上我了吗?看看相处得怎么样

测试结果:

选择A

他在与你相处的时候感觉很好,你们在沟通上基本上没有大问题存在,不论是彼此的倾诉还是聆听,都做的非常好,与你相处让他有一种天然的舒适感,没有紧迫感,也没有疲惫的感觉。而这种舒适且成熟的相处状态,与你们对彼此性格态度的拿捏非常准确是分不开的。所以,他很喜欢与你相处。

选择B

他与你相处的时候感觉是快乐的,特别是你们刚认识,刚刚熟悉起来的时候,因为最初的印象总是最好的,最初的感觉也是最天然且没有其他杂质的状态。如果你们早已不是刚认识起来的关系,那么就需要考虑一下,你们之间的舒适感是否只是一种表面现象,会不会存在早已不再舒适,却假装舒适的情况存在。

选择C

他在与你相处的时候,有一点力不从心的感觉。你们从沟通到相处的氛围上,都有一些不自然和强行的迁就感。在沟通的时候,经常词不达意,甚至使用一些言语上的暴力,或行为上的冷暴力迫使对方。而在氛围上,也无法让人放轻松,彼此总是存在试图驾驭对方,或者被对方驾驭的情况。所以,他在与你相处的时候感觉是很不舒服的。

选择D

他在与你相处的时候其实并不舒服,只是即使被问到这个问题,或者让他一个人自问自答,他也不会觉得与你相处有不舒服的感觉。这是因为你对他思想意识上的“控制”挺有效的。你很会用言语驾驭一个人,也很会在关键时刻抛出橄榄枝让对方觉得自己很温柔。所以,他其实是在不舒服的情况下,尚认为一切正常。

塔罗占卜他真的爱上我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