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分手后他还爱我吗

塔罗牌占卜分手后他还爱我吗

时间:2020-10-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很多时候断联,不代表放弃了,也许是中场休息,今天就来测测看吧。

占卜仪式,凭第一感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牌占卜分手后他还爱我吗

塔罗牌占卜分手后他还爱我吗

占卜解析

选择A

对方觉得你有些表达达不到他的要求,觉得你没有那么重视他,情绪上特别没有安全感,他现在其实挺伤感的,凡事都往坏处想,陷入情绪低谷中,所以他其实很需要人安慰,需要倾诉和发泄,他自己现在也拿不定主意,只一味陷在自己情绪里,不知道该怎么应对。

选择B

对方经常会回忆起你俩以前甜蜜,温馨的日子,虽然现在关系不是那么好,但是以前的种种回忆都会映入眼帘,想忘记你不是那么容易,而且他心里其实也期盼着能和你和好。想和好的意愿其实还挺强烈的,现在他对你的思念还挺强的,不要错过机会呢。

选择C

他现在很痛苦,心里还有你,但是很多情况下他不知道该怎么改变,他觉得自己无能为力,除了忧愁,好像啥都做不了。只好吃不好睡不下,心里一直惦记这件事,又无力改变,非常焦虑的状态,他觉得根本看不到好转的迹象,看不到关系变好的契机,难受,辗转反侧。

选择D

对方现在的状态还挺好的,本身也不太颓废,因为自己知道自己的魅力所在,对未来也很有憧憬,所有没有缅怀过去,也没有沉浸在过去的悲伤中,知道总要人总要往前看,所以他很有可能专注于自己身上了,没有太过于纠结以前。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