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什么时候脱单 新恋情何时到来

塔罗什么时候脱单 新恋情何时到来

时间:2020-10-0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念过去,不畏将来,如此,便安好。不知你是否在期待着新恋情的出现,那这段新恋情又会在何时出现呢?现在就跟着小塔一起来占卜。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什么时候脱单,新恋情何时到来?”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什么时候脱单 新恋情何时到来

占卜解析

A号牌

这张牌代表着万物之始,说明你的新恋情就快到来了,近期爱情能量正蓄势待发,相信不久之后你就会收获一段爱情。只不过你的感情状态比较复杂,很容易进入一段多角恋之中。你与对方很有可能是一见钟情,但你得先确认对方的感情状态,以免空欢喜一场。近期两个月内有恋爱机会,只不过可能会有多人介入你们的感情,你得学会防微杜渐。

B号牌

这张牌代表着最佳状态,看来你已经做好了谈恋爱的准备,似乎随时都可以进入一段恋情,不出意外的话,最近三个月就会遇到你的心仪之人。你最近对感情的事情看得很重,很想要有个对象陪在你身边,可是很容易遇到不负责任的烂桃花,对方品质并不是很好,希望你在找寻伴侣时擦亮眼睛。

C号牌

这张牌代表着能量储藏,说明你要想迎来一段新恋情就得再等上一段时间了,可能要半年左右。你现在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提升自己,不管是化妆还是健身,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他在做准备。另外,老师要提醒你,最近在异性面前尽量少说话,不然很容易因为说话不当而给对方留下不好的印象,不过好在你最近魅力十足,桃花运很不错。

每个人都需要一个心灵导师,在你彷徨、困惑的时候给你支招,答疑解惑。让你清晰地认识自己,了解他人或事情,提前预知提前避免不好的事情发生,为你指引一个好的发展方向!

塔罗什么时候脱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