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分手后他现在的想法,还有挽回的必要吗

塔罗分手后他现在的想法,还有挽回的必要吗

时间:2020-10-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一个人就会想着尽力去挽回,不然到时可能就只剩下后悔了。想知道你们这段感情还有挽回的必要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分手后他现在的想法,还有挽回的必要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分手后他现在的想法,还有挽回的必要吗

测试结果:

A、宝剑四正位

塔罗分手后他现在的想法,还有挽回的必要吗

此牌显示,你之前应该和另一半有过多次激烈的争吵,现在看似已经恢复了平静,但存在的问题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解决。一切都只是暴风雨前的平静,或许你当前需要好好思考一下未来应该怎么走。你们都为这段感情和彼此付出过很多,只是现在暂时得不到想要的答案,陷入了僵局中。这张牌预示着你们之间还有机会继续走下去,不过矛盾并不是那么好解决,短时间内也没法解决。老师建议你,不要太着急,冷静下来,给彼此一段时间透透气,看清楚现实的状况,这样才有可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B、世界逆位

从这张牌来看,近段时间你想要挽回另一半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应该很长了,对彼此也很熟悉,可能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感到越来越无聊,热情逐渐消失了。或许双方都已经习惯了彼此,并没有什么新鲜的东西能激起两个人的热情,这样的关系拖下去只会越来越无力,让大家都很累。如果继续下去,反而会因为眼中只有旧人而忽略了更适合自己的爱情。老师建议你,你若真想挽回这段感情,就试着去接受这种平淡的日子,因为这种状态暂时是很难改变的,只能慢慢来,就看你愿不愿意付出和等待了。

C、圣杯十逆位

塔罗分手后他现在的想法,还有挽回的必要吗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要学会接受现实,如果一些事情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的话,这段感情很有可能就会结束,很难挽回,就算是复合了还是难逃再分手的命运。或许是你们最初的时候就把这段关系想得过于理想化了,忽略了太多的现实问题,所以就算遇到了困难,会把它想得太过容易,甚至是直接忽略。时间久了,一个个问题累计下来就造成了现在的局面,所以想要重归于好恐怕很难。老师建议你,如果你想要挽回,就要把心中的真实想法都告诉对方,同时也要听听对方的想法,包括所有的不满,这样可能还会有挽回的机会。

D、权杖五正位

塔罗分手后他现在的想法,还有挽回的必要吗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近段时间你可能很难和对方重归于好。因为你们似乎撕破脸了,或是关系很尴尬,你若再继续纠缠下去只会得不偿失。尽管两个人都很重视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但有一些问题终究很难克服。在你们的相处中,争吵从未停过,甚至有时候还会大打出手,充满了不和谐和暴力。你们都有着强烈的控制欲,总想要赢过对方,很少会为对方着想。可以说你们的关系已经到了极限,现阶段不联系,之后可能就会彻底分手。如果你还心存残念,想要挽回对方,就问问自己能不能放下控制欲,控制住暴脾气吧。

塔罗分手后他现在的想法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