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另一半什么时候遇见,看看另一半怎么样

塔罗另一半什么时候遇见,看看另一半怎么样

时间:2020-10-20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单身的宝宝总喜欢问一个问题,自己的另一半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又在哪里出现呢?有的人跌跌撞撞寻找了一大圈,蓦然回首,其实那个对的人就在自己身边。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你对另一半会在哪里出现?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另一半什么时候遇见,看看另一半怎么样?”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另一半什么时候遇见,看看另一半怎么样

测试结果:

A号牌

此牌显示,你即将遇到的另一半可能会是你的同学、同事、上司或者有工作上往来的人。你们之间属于那种日久生情的类型,在长期的接触过程中慢慢的产生了依赖,一点点的发现原来有了好感,最后变成了爱。其实你很容易没有安全感,不太能轻易相信陌生人,再加上你也有着轻微的被迫害妄想症,所以不容易对陌生人敞开心扉,或是有过多的接触。

你属于典型的熟人面前人来疯,陌生人面前小白兔的类型。越是熟悉的人面前,越能放飞自我,可陌生人面前多少会有点伪装。你并不是一个在短期内可以惊艳到别人的人,所以还需要一段相处的过程,慢慢的才会发现和你在一起是件多么开心的事。

B号牌

你会在旅途中,户外运动或者外出的交通工具上遇到自己的另一半。这时的你比较喜欢交流,可以说一些自己对于旅行的见解,聊聊各自的工作,爱好、音乐或者文学等等。

爱情来时总会静悄悄,你不会有所察觉,新恋情会不按常理的出现。老师建议你,多出去活动一下,不要总是闷在家里,没有那么多无缘无故找来的爱情,你也要多给自己创造点机会出来。

C号牌

此牌显示,你和另一半会在非常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你们可能是合租房的邻居,或者是因为什么原因有过一面之缘之后又遇到了。你们也可能是竞争对手,总之会有频繁的接触,一方可能会为另一方带来一些麻烦,不过慢慢就习惯了,反而能成为朋友。

或许这就是缘分,没有什么刻意的联系也总能让彼此遇见,若你现在还是单身也不要太着急,那个对的人就快要出现了。

D号牌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你和另一半可能要通过某种媒介才能认识,在这之前从未有过接触,也可能是因为参加朋友的聚会或者朋友直接介绍认识。你可以多参加朋友聚会,或是留意一下好朋友想要把你介绍给谁认识,不要轻易错过任何出去玩的机会。

老师建议你,不要太害羞不展示自己,尽管活泼一些就好了,真实做自己,认真的对待每一个真心向你展示友好的人。

塔罗另一半什么时候遇见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