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想进一步吗?我们俩人合适吗

塔罗占卜他想进一步吗?我们俩人合适吗

时间:2020-10-21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感情问题的处理上,彼此之间对感情的不同态度是让你们之间生活有异样的主要缘故,从感情之初的人就会选择和你交往或是放弃。塔罗牌测试,他想进一步吗?第一印象最准哦!从下列4张牌当中选择一张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想进一步吗?我们俩人合适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想进一步吗?我们俩人合适吗

测试结果:

选择A

般配指数:80%

你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对象,和你在一起他感觉很开心。虽然你们也会因为一些琐碎小事吵吵闹闹,但吵过闹过之后,你们的感情却会越来越好。你在他心中很重要,你是他心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选择B

般配指数:45%

你们之间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发生争执,因为性格和价值观的不同,对方的很多行为都让你抓狂,而你的一些举措也让对方感觉莫名其妙,甚至是无理取闹。你们之间需要磨合的地方还有很多,多些包容吧。

选择C

般配指数:50%

你们的性格差距太大,初相识时彼此因为新鲜感爱的非常热烈,你们都有找到真爱的感觉,但随着相处时间的延长,你会发现彼此三观差距太大,相处时分歧矛盾也变得越来越多。而且,你总想着去改变对方,随着出发点很好,但对方却不领情,甚至认为你很烦,这种相处模式会让你们的感情变得很不稳定。PS:不要总试图改变对方,因为你改变不了,所以试着让自己接受和包容吧。

选择D

般配指数:100%

你们俩的磁场很契合,彼此也算势均力敌,在一起完全是强强联合。一方面,你们两个人都很聪明,都很懂对方的心思,所以相处起来非常的融洽,另一方面,你们俩对未来有着相似的规划,双方都有野心,也都愿意去努力奋斗,所以你们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

塔罗占卜他想进一步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