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觉得你有魅力吗?你在恋爱中的优点

塔罗他觉得你有魅力吗?你在恋爱中的优点

时间:2020-10-2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我们之所以很努力的在经营自己,就是希望自己的魅力能够提升,被别人看见,能够喜欢上自己的优点。只是有时候自己的魅力不是那么的明显的话,人家也就注意不到你了。那么他觉得你有魅力吗,有没有心动过呢?一起用塔罗牌来测测下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觉得我有魅力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他觉得你有魅力吗?你在恋爱中的优点

测试结果:

选择A

你在恋爱中的优点是非常活跃幽默,即使你的外貌或者才能不是最出众的那一个,你因为你的社交能力,也并不缺乏追求者,当你谈了对象以后,你也能很好地融入到伴侣的沟通和社交圈中去,你能够很好地和他的朋友们打成一片。当然你也会因为过度活跃,有时候会忽略你的伴侣的存在,有时候也要多考虑他的感受,因为他才是你要携手一生的人。

选择B

你非常会照顾人,你会对你的身边人都事无巨细地照顾到位,即使是面对伴侣,你也会非常体贴ta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宜,这样的付出就像是父母对子女的爱一样,这是你的优点,但也会是你的缺点,你帮助他打点生活的一切,不管他有没有向你提出请求,在你眼里也许这是必要且甜蜜的,但是在对方眼里,这也许是负担哦。

选择C

你是做事非常有决断力的人,平日在工作生活中就表现得很有主导权,朋友们和你在一起也会很有安全感,因为很多事你都能做好选择,但是这样的你,也许在面对伴侣的时候,会产生出一种“如果没有我来帮忙做决定的话,那么事情就不会做好的想法了,有时候难免会过多去干涉,影响到对方的生活。

选择D

你非常地温柔,你善于聆听他人的心事,也会适当地给出建议,你在人群中算是一个温暖知心者的存在。你的伴侣也会因此觉得你很体贴,觉得你是一个温暖的避风港。可是,善于聆听的你,也许并不善于诉说,自己生活工作的坎坷压力,你都选择吞在肚子里,他甚至并不了解你的心事,长期以往,你们的隔阂会越来越大。

塔罗他觉得你有魅力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