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3个月内的爱情,会迎来什么奇迹

塔罗牌测3个月内的爱情,会迎来什么奇迹

时间:2020-10-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生命中有你,才是最平凡的奇迹。听说,主动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未来3个月,你会迎来什么爱情奇迹?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3个月内的爱情会迎来什么奇迹?”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3个月内的爱情,会迎来什么奇迹

测试结果:

A号牌 宝剑骑士

此牌显示,你会迎来一段长久的闪电恋。

不管在此之前你在感情中经历了什么,现在要你来一次闪电般的恋爱,你应该也不会接受吧。因为闪恋又闪分的爱情并不是你想要追求的东西。内心传统的你只想要一份可以走得长久的感情,而不是什么闪电的恋爱。

可是当你到了一定的境界,看透了大是大非之后,如果未来一定要有奇迹发生的话,不妨让自己的爱情走得更久一点,即使闪电恋爱上,只要对的人出现了,也可以很长久。

B号牌 太阳正位

未来3个月,你的桃花运很不错,艳遇多多。

感情上的你似乎一直在打酱油,可不知哪一天,桃花运转到了你这了。你的感情突然呈现了井喷之势,遇到一个会喜欢你,遇到第二个对你的好感度也很高。

你看到这是不是有点怀疑了呢?不要怀疑,你有自己独特的亲和力,这样的魅力将会吸引到很多人的关注。这不过是你这些年来沉淀与知性的结果,友善与亲和力都成为了你未来3个月迎接艳遇的法宝。

C号牌 隐士逆位

未来3个月,你会遇到某个旧人。

缘分很奇妙,也许自己总在追求,或是不停地认识新人,却总难遇见自己的良缘,可能是一直处于单恋的状态,或是还未开始,便已结束,让你觉得自己有时候很不幸。或许有人会跟你说,为什么不从身边认识已久的人下手?你的答案大概九是:太熟了,不好下手。因为太熟了,没有了美感,没有了期待,也没有了冲动,所以它不能称之为爱情。

未来3个月,没准你突然醒悟,遇到了某个旧识,从此便一发不可收拾,陷进了感情的蜜潭之中。

D号牌

未来3个月,你可能会遇上贵人。

有时候,没有缘分这种事不能只怪上天,每个人在之中扮演的角色也决定自身的感情去向。过去的日子里,你的感情发展不太顺利,之似乎遭受到了很大的打击。不过你不会对此失去信心和希望,再也不相信爱情的这类傻话并不适合睿智的你,毕竟你看得通透,知道会有更适合的人在前方等着你。

你唯一差的只是一个机会或是一个贵人。已经孤独了这么久,是时候遇到这个贵人了,他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爱情哦,那就拭目以待吧。

E号牌

未来3个月,你可能会与旧相识再续前缘。

每当听到“曾经有一段真诚的爱情摆在我面,但我没有好好珍惜”这样的台词时,你都禁不住感叹一番。若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大方地跟暗恋之人表白吗?会对向你表白的人表示友好的微笑,并且欣然接受对方的示意吗?这个社会没有想象中的残酷,既然有缘分相识,那就说明还没那么快结束。

未来3个月,你有机会遇到一些曾经与你暖昧不清的人,若对方正好也是一个人,那么不用怀疑,他就是会让你见证爱情奇迹的人。

塔罗牌测3个月内的爱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