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占卜我该放弃他吗?要放弃这段感情吗

塔罗牌占卜我该放弃他吗?要放弃这段感情吗

时间:2020-10-24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俩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不管遇到什么样的事情,双方都希望自己的伴侣能够理解关怀自己,可别把宝贵的青春浪费在不值得的人身上。现在来跟小塔一起看下,自己到底该不该放弃他?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该放弃他吗?要放弃这段感情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占卜我该放弃他吗?要放弃这段感情吗

测试结果:

选择A

不需要再等待对方,对方的心已经不在你身上,即便不是出轨,也会被其他事物吸引目光,短时间内你将不是他的唯一。如果一心一意要等下去,换来的也是没有结局的爱情。

选择B

其实你一直都知道对方并不适合你,你不想放弃,只是因为心有不甘,你觉得自己爱对方比较多,渴望回到过去两人的甜蜜时光,而故意去忽略彼此之间无法磨合的差异。

选择C

现在还不是放弃的时候,你们两人目前都处在气头上,彼此王不见王。可以先缓和一下情绪,给彼此空间,厘清自己的思绪。等到准备好自己后,再用缓和、平静的态度联系对方。

选择D

再努力一下下,虽然不可能一下子回到最初,也许是一场拉力赛,但是现在就放弃,真的会很可惜。你们过去也许有许多争执、不合,让你很灰心,但是对方心里是有你的。

选择E

其实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彼此的兴趣、生活模式都不是你心中最理想的模式,但是你愿意为了对方改变,迁就对方,配合对方。但是发现对方都不领情,那就放过自己吧。你值得更好的。

选择F

现在的你或许感到很委屈,也许他曾经允诺你却突然反悔、又或许对方从来没有给你正面回覆,让你自己心中七上八下、胡思乱想。将你心中的疑问直接说出来吧。总比自己傻傻想破头还不知道答案的好。

塔罗牌占卜我该放弃他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