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对我真心吗?到底爱不爱我

塔罗他对我真心吗?到底爱不爱我

时间:2020-10-2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无论是恋爱,还是交朋友,情感上我们都讲究真心两个字。因为有些人之间即使看起来很亲密,但实际上也并没有付出多少真心。有些人之间比较生疏一些,却能在关键时候为你两肋插刀。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有把全部真心留给你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我真心吗?到底爱不爱我?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他对我真心吗?到底爱不爱我

占卜解析

A、教皇

此牌显示,对方有把全部真心留给你。你们之间可能是通过父母、朋友或者同学介绍认识,彼此都是喜欢对方才能走到一起。在相处时他会把你照顾得无微不至,你想不到的,想到的,他都会做到,并且偶尔还会给你制造出一些浪漫的气氛或是惊喜。只要你不欺骗隐瞒他,那对方对你会很忠诚,甚至可以牵着你的手走进幸福的婚姻殿堂。

B、审判

从这张牌来看,有点遗憾,你心爱的他有些害怕面对现实,甚至对过往的恋情还心存依赖,可见他对你的真心程度也是有限的。当你们的恋情遇到一些问题时,他不会想着快点去解决,而是选择忽视或逃避,以至于问题越发的严重,到最后双方可能就不欢而散了。

C、权杖七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们之间可能出现了第三者。这段时间你们会相处的很辛苦,难免还会伴随着争吵,口舌之争会让你们彼此伤害,双方都会萌生分手的念头。尤其是狮子、射手和水瓶座的宝宝。人的出现很讲究出场顺序,如果你们本就甜蜜如初,因为第三者的出现而打破平静,那你就需要尽快摆明态度,争吵无济于事。如果对方心里的天平已经偏向另一边,那你就要快刀斩乱麻了,多余的纠结和挽回只会让自己显得更加无助。

D、恋人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对方有把真心留给你。和你在一起之前他会考虑很多,比如你比较听话、孝顺等等,或者你的家庭条件好,工作比较有前景,这些都是他考虑的条件,但不是唯一条件。虽然在你们的感情里现实的成分占很大的比重,但也不能否定他对你的爱。这些现实的条件只是保证你们的开始,接下来的路还要看两个人的磨合。显然,彼此的心里都有对方,可能不是十分爱,却也不愿意轻易离开,重要的是离不开。

塔罗他对我真心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