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试他对我真心吗?看看他爱你的程度

塔罗牌测试他对我真心吗?看看他爱你的程度

时间:2020-10-2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的幸福我来构建,你的倔强我来让步,你的糊涂我来弥补,你的错误我来承担,你就是我的全部,或许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模样。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对我是真心的吗?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我真心吗?看看他爱你的程度?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试他对我真心吗?看看他爱你的程度

测试结果:

A号牌

从这张牌来看,你们的感情目前状况还不错,只是你们之间仍有许多需要注意的问题。或许你们会遇到最大的难点,那就是双方的父母与身边朋友并不认同这段感情。你内心也很明白,虽然对方很爱你,但自己没有把他看得很重要,不怎么完全放在心中,所以这段爱情可能很难修成正果。

B号牌

此牌显示,你们之间还算合适,对方是一个说到做到之人,能够给足你想要的安全感,他是你可以放心托付终身的人。只不过老师要提醒你,这样的爱情很好,路途中还会遇到许多坎坷和矛盾,这些也都是正常情况。好在你们彼此珍惜对方,基本上不会出现矛盾激化的状况,都愿意用爱包容另一半。

C号牌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真是太羡慕你了,也要恭喜你,对方心里满满的都是你。不过你也要注意,他的心不容易收回,遇到一个比你优秀之人,可能会有所动心,也就是会有点精神出轨。因为对方更喜欢与优秀之人在一起,之所以喜欢你,是因为你有善良的品质。如果他有另一位优秀人选,不外乎会离开你。想要爱情长久,就不要忘记让自己一直优秀。

D号牌

这张神秘的塔罗牌暗示着,在生活相处的过程中,你们有感情的交往,却也有欲望的互换。你们初次相遇,对方可能被你的气质与颜值所吸引,再加上对方的物质条件还可以,这也是你很在乎的一部分。老师要提醒你,你们之间的情感就像赌博,若尽力一搏,或许会收到对方的全部真心,以至修成正果。

塔罗牌测试他对我真心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