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下一任(测试你们会如何相处)

塔罗占卜下一任(测试你们会如何相处)

时间:2020-10-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单身的朋友看酸味,有伴侣的朋友看甜味,分手失恋的朋友看苦味,暧昧或有喜欢的人的朋友看辣味。

选牌规则

首先让自己平静下来 尽量放松,心中想着要占卜的问题:你和你的下一任相处模式是什么样子的?

默念三遍后,在下面四张中选出一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占卜下一任(测试你们会如何相处)

测试结果:

选择A

首先就是第一组牌的朋友,你们在一起真的只会是因为爱情,不可能是随便凑合、随便将就得。你们就只!会!因!为!爱!情!在!一!起!

同时在一起的相处模式,也会让你觉得很「哇塞」,因为这样的感情开始,就会是日常冒粉红泡泡的状态,会有很多让你觉得浪漫、愉快、舒适、悠闲并且让人很愿意投入进去的情况。

同时抽到第一组牌的少部分朋友,你们认识或接触的原因会和第三方的力量有关,就比如:通过朋友介绍,通过参加朋友的生日聚会等,或者是因为某些原因牵起来的缘分。但是你们到最后在一起绝对是因为爱情。

然后你们的相处模式并不算是特别成熟的,有时候也会在感情中有胜负欲,或出现想一出是一出的情况,比较随心所欲、情绪化、任性、闹腾,但是都没关系,你们两个也可以在其中慢慢的成长,对于各种各样的问题也都能够积累相应的经验,来帮助你们未来更好的成长。

选择B

第二组牌的朋友,你们的相处模式是很顺应大时代的变化的,你们会在比较恰当的时候做恰当的事情。而且你们在一起后,也愿意把彼此都拉入到自己的生活中,比如把对方介绍给自己的朋友认识之类的。

双方在一起的流畅性是很高的,所以都很和谐,就算是有两种不同的生活方式,你们也可以把情况逐渐融合调整好。

有一部分人也会搞些奇奇怪怪的浪漫,比如一起去游乐场啊坐摩天轮啊,弄一些韩剧里面才会出现的画面之类的。你又不会觉得对方奇怪,因为第二组牌的朋友更像是傻的时候两个是一起犯傻的,聪明的时候两个人也是一起聪明,节拍是很一致。

有时候可能遇到「时运不济」,两个人也会有一点点小问题矛盾,但是大致的方向会让你觉得是在向上提升,两个人处在一起成长一起变得更好的状态中。

选择C

选到第三组牌的朋友,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进展的倒并不是特别特别快的,但是会让人觉得很稳,两个人都很踏实,而且也能够收到比较多的人的祝福,比如身边的朋友就很羡慕你们、长辈家人也都很看好你们。这样的感情状况的,也会更加的稳固你们的关系。

所以这段感情关系的相处模式能够给你带来比较强的安全感,也都能让够让你们好好的专注在其中。

这样的相处状态,可能并没有办法给你带来太多轰轰烈烈或要死要活的感觉,但是能给你带来引导,无论是生活、工作、人际关系、家庭或未来计划安排等等等等,对方都可以给你些参考意见,能够比较尽善尽美的参与你的生活。

所以这段感情的成长性是很强的,两个人可以在其中学习到东西,在一起的时候,也会有长辈给你们指引方向,或者是给你带来帮助。

选择D

最后第四组牌的朋友,双方对于这段关系的参与感都很强,所以无论在面临问题还是某些选择的时候,两个人就像是共生体一样,可以一起去面对,一起去处理,然后无论是好的事情,还是坏的事情,双方都会一起去经历。TA不会让你觉得自己在孤军奋战,也不会让你觉得是自己一个人在默默地坚持什么。

而且这段关系是会有比较强的物质保障、外在环境保障,或者是某些比较长远悠久的积极影响的。

同时两个人在工作、生活或实际情况中,都是能够给对方提供比较实在且实际的建议和解决方案的。这样很容易把你们两个的关系,从很多方面连接起来,产生类似于利益共同体,能够让你们有更强更和谐更具有框架性和习惯感的相处状态。

所以还是蛮不错的,你们的家庭家族支撑感也是比较强的。你们在大多数人眼中,都是很完美的感情,对外可以齐心协力解决问题,对内可以相互支持共建美好家园。

塔罗占卜下一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