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我在他心里的位置,他心里有我吗

塔罗测试我在他心里的位置,他心里有我吗

时间:2020-10-2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爱最愚蠢的时候是等待,爱最痛苦的时候是明知不可能还等待,爱最无奈的时候是早先被拒绝但仍然留有希望等待。想知道你在他心里是怎么位置吗?今天小塔带大家做一个测试,看看你在TA心里的位置如何?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我在他心里的位置,他心里有我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我在他心里的位置,他心里有我吗

测试结果:

选择A

你在对方生活中的位置还是比较重要的,但是在心里面的位置不一定特别的重要。这个更像是习惯的养成,TA在遇到某些问题或者说面临某些情况的时候,可能会想要和你倾诉一下,或想和你有这样的接触。但是这只是习惯性的行为,但不一定是代表你有多么多么的重要,或者是与众不同。

但不可否认的是你在TA生活中还是有一定的位置的,也会觉得你们这段关系,或你给他带来的某种感觉,是相对来说有比较固定化的模式的,在这样的模式中TA是舒服的,也比较能够得到满足感。

所以你们这样长期稳定的相处状态,也未尝不能够使你们的关系「量变成质变」。

选择B

选第二组牌的朋友,你在对方的心中并不算是特别特别重要的那种(但是也不是不重要),TA有时候突然冒出来的比较奇特的想法,或者是比较带有个人特色的观点等,是需要你的附和支持的。

所以只能说是在某些情况下,或在某些特殊的状况里,可能你在TA的生活中会凸显出略微重要的感觉。

所以如果你对TA是有感觉的话,撩到这种人应该还算是偏简单的,这个时候你就多去聊些TA比较爽的点,或者说TA比较开心比较在意的事情,然后TA就会和你说很多东西。

在这样的情况下,感情突飞猛进也是有可能的,因为与其说TA在意你,倒不如说是TA在意自己在你面前的时候能不能完全发挥好。

选择C

第三组牌的朋友,你在对方心中的位置并不算是很重要的,在某些情况下,你去和对方聊,或你参与到对方的生活中,对方也能够给你带来包容感。

TA的生活或TA目前各方面的目标状况,并不是很需要你,TA对于自己的未来规划、生活计划、目标等,都是很清晰的。所以TA并不是很需要你主动的进入到TA的生活中,但是TA是能够接受你的到来的。

所以选到第三组牌的朋友,这个人就会有种「虽然我没有太在乎你,但是你来到我的生活中也没什么关系,可能我对你有时候会有些距离感,但是我又不会让人觉得太尴尬」是这样的情况。

选择D

选第四组牌的朋友,还是蛮不错的哦,对方还是蛮愿意蛮喜欢把你介绍给TA身边的其他的朋友的,然后TA也愿意和你一起参与多个人的聚会之类的。

所以你在对方心中的位置,更像是在TA遇到好玩的或者是多个人可以一起去参与的事情的时候,TA可以立刻想到你,把你拉进来一起去玩一起去闹。

但是这样就会导致你们的关系有很多时候,其实是没有办法两个人坐着一对一的进行交心的感情来往的,不过在比较公开比较多人的团队性的状态里,对于你们来说也是比较合适,可以让你们双方都开开心心的。

塔罗测试我在他心里的位置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