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说复合几率很小,和好的几率有多大

塔罗牌说复合几率很小,和好的几率有多大

时间:2020-10-28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都说前人摘树,后人乘凉,感情上也不例外,自己辛苦调教好的,最好别人坐享其成。也许是因为这一点,分手后有的人是舍不得,有的人则是不甘心!今天的占卜就会帮助你看下分手后他是否还会联系你,你们之间复合的几率有多大?

选牌规则:首先让自己平静下来 尽量放松,心中想着要占卜的问题:未来我们和好的几率有多大?想定你和他的名字,默念三遍后,在下面四张中选出一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牌说复合几率很小,和好的几率有多大

测试结果:

选择A

未来一段时间里,在你们的感情中会传来与之有关的新消息,让你觉得「诶,我们好像还有机会」,这样的希望感会再次给你带来小小的冲动性的想法,其实冲动一下也不一定是一件坏事。在这个过程中,你们可能会有新的联系,两个人可能重新讲了某些情况,解决了点小问题,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是会有和好的机会的。

其实选到第一张牌的朋友,你们最难过、争执最多或者是最辛苦的那段时间已经过去了,现在很多东西都在慢慢的变淡,你们双方也都在努力的让它消失(这个努力让它消失的方法因人而异,可能会有人是直接对这些问题保持回避的态度不回应),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们再次回到感情中是有机会可以把曾经最痛的那些东西稍微做些调节、做些疗愈,然后去进行转换并自我鼓励,进而努力达到和好的目的。

所以,尽管你们现在没有办法回到曾经最美好最浪漫的那段时间里,但是你们依旧有可以继续「纠缠」的机会,并且外在的很多干扰,可能让你们暂时还没有办法彻彻底底的断开联络。加油啦。

选择B

选到第二张牌的朋友,在讨论复合的可能性这件事情之前,我想先简单的讲一下,这段感情关系给你带来压力感,无论是内在压力还是外在压力,总之很辛苦的感觉,如果已经很强烈了,那未尝不可先停下来歇歇,先让自己放松一下,先让自己的状态变得好点,这个时候再去考虑这段关系是不是真的能够让你越来越好,是不是真的能够让你更好的体会到生活的美好和喜悦感。

尤其选择第二张牌的朋友,如果有异地或没有办法经常见面这样的情况,那倒不如先放松一下,回到自己的生活中,让自己好好地去考虑所做的这些事情是不是值得的。

然后我们回来回答这个问题,和好的可能性并不是很高,两个人已经很辛苦了,而且当前的这个阶段也不是最佳和好的时间点,双方的生活中都有很多事情在填充你们的时间、分散你们的精力,并且你们没有很好的外在条件可以去解决感情上的问题。

而且这个时候,就算是你们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都放在感情的问题上面,也只会让你们觉得状况好像更加的让人焦灼了,更多焦虑或者是无用的情绪也容易让你越来越灰心。

所以先回来吧~先回到生活中好好经营自己的未来。

选择C

选到第三张牌的朋友,不知道你们在分开的时候有没有受到了外在环境或外在的某些人的影响呢?

第三张的朋友和好的可能性还是比较高的,尽管你们在面对很多问题的时候受到了较多压力,也经历各种波折磨难和困难之类的,但是你们也都在克服这些问题。

所以你们可以先简单的回顾曾经是不是有外在的某些环境的压力或外在的人是给你们带来了负面的影响,在回顾过后,回到这段感情生活中去针对那些外在压力进行攻略,和好的几率还是很高的,因为你们本身还是愿意在这段感情中坚定自己的心,克服当前的困难和问题的。

同时,两个人也要在和好之前或和好的过程中,尽量找到双方能够共同努力的目标,不然到后期你们可能走着走着又迷茫起来了,这时外在环境给你们随便带来些压力,可能两个人又要重蹈覆辙、周而复始的经历某些问题。

尤其是某些没有办法经常见面,或异地恋异国恋的朋友,在这段感情里,有时候你可能会觉得好像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努力的在维系感情,但实际上是有人在陪你的,是有人在暗中偷偷的支持你的,所以万般皆是值得。

选择D

选到第四张牌的朋友,是会有和好的可能性,但并不是特别的大。后面会有机会能够让你们两个人,针对某些你觉得意难平,或没有完全放下的问题,进行沟通和讨论。要尽量抓住这个机会,或许能够给你带来小的意外惊喜之类的,但是整体来说,情况还是比较辛苦和压抑的,所以可以给自己一点点时间去好好想想。

这张牌的朋友,最开始的时候给我一种感觉,就是你们曾经有段时间吵架冷战闹别扭很厉害,但是到后期的时候已经吵不动闹不动,也不想要再去闹了,然后两个人的感情就卡住了,同时把这些问题都给停在里面不再管了。

并且在那段时间里消耗了你们很多很多的感情,也消耗了你们很多的热情。但是好在后面还有转换的机会,你也要尽快的动起来,不要让这段关系一直卡在这样的情况里,也尽量不要让双方的感情冷淡下来或停滞下来,不然到后期再让彼此动起来会比较难。也要适当的对于某些情况进行比较果断的处理,不要一直犹豫(如果你已经想好的话)。

塔罗牌说复合几率很小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