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他不喜欢我的原因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他不喜欢我的原因

时间:2020-11-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但是你却坚持了很久了,但是他不喜欢你,可能连原因你不知道,现在让塔罗告诉你,你们之间的问题所在吧。适合人群:暧昧期,暗恋期,告白被拒都可占卜!

请集中精神 保持内心安静的状态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心中默念(他是否喜欢我,他不喜欢我的原因?)

3、凭直觉从左到右选择下面一张牌。

4:切记不可刻意选择,不可反复挑选

保持内心平静,从下面选取一张牌问下自己的内心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他不喜欢我的原因

测试答案

1.恋人逆位

这张牌呢看得出来他应该是有其他喜欢的人 了,可能你只是他其中的一个暧昧对象,但是对于他来说,他可能现在正在和另外一个人发展的不错,那么,你还没有真正的达到他的标准,他并没有把你列入他的理想范围内,而且你们应该了解的也不深,所以他对你的感觉也是很单薄的,既然他有喜欢的人了,那么不论你怎么做,可能都很难取代那个在他心里的那个人。

2.星币五正位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他不喜欢我的原因

这张牌看得出来他可能是比较喜欢你的钱的,他对你的感情是停留在物质层面的,你很能达到他的一些要求,但是呢他并不是真心的喜欢你的,这一点你自己也很清楚哦,他只不过是看到了你身上的优点,你的金钱还是事业能力都是让他比较喜欢的,他会觉得你很值得依赖,但是除去这一方面,你们的感情是比较淡的,而且你们的关系也是很难会长久的走下去。

3.圣杯四逆位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他不喜欢我的原因

这张牌看得出来你们两个人的性格有点不合哦,关系可能并没有那么的融洽,其实你对爱情的要求是蛮高的,但是这是因为你对这段关系的期望值太高了,所以对方对你也不会那么用心,因为达不到哦,而且你会有一些患得患失的情绪在里面,所以你很难追求到 这个人,和他在一起,既然你们两个人的心不是在一起, 还不如早点离开对方,这样子你也少受点伤害,就这张牌来看,你对爱情还是比较倔强的,你认为喜欢上一个人,就应该好好珍惜你们之间的缘分。

4.权杖九逆位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他不喜欢我的原因

这张牌呢,看得出来应该是你的问题哦,因为你好像并没有做长时间的规划,可能你就当下比较喜欢他,所以想在一起,但是在一起之后你就会感觉有点无聊了,因为你的性格属于那种比较随性的哦,就也会让对方觉得你并不是那么的可靠,所以你这种态度,怎么会让别人信任你呢,别人会觉得你只是玩玩呢,或许对方也不是不喜欢你,只是你的诚意并不能给他足够的信任,如果想在一起的话建议还是认真点。

塔罗测试他是否喜欢我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