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是渣男吗

塔罗测试他是渣男吗

时间:2020-11-0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见过很多女孩被伤透了心,不再相信爱情。开始缩进自己的壳里自我保护。所以今天就来测试看他是渣男吗,提早防范于未然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是渣男吗?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试他是渣男吗

测试结果:

选择A

他就是个只顾自己感受,不顾别人是否付出真心的渣男。他总觉得趁着年轻,就要多享受,所以他经常会收集一些好看的妹子,时不时的撩一下,如果是年轻又漂亮的女孩,肯定会成为他的必选项。然后还有很多备选项。他本身条件不错,帅帅的外表,又会打扮,相当迷惑人。对感情潇洒洒脱的样子,也让女孩们欲罢不能,但是他并没有打算为女孩的感情负责,所以要看清早好,离他远点。

选择B

他就是那种愿意去爱你,但是就是不愿意放弃自我的利益,不愿意全心全意为你付出的人。如果你俩之间有阻碍,比如舆论压力,年龄差距,或者经济悬殊,异地不可调和,就别想着他会为你赴汤蹈火,在所不辞了。他还只是想着眼前的时候,还觉得感情再大不能大过他自己的利益。他会觉得应该女方为他付出,他希望自己是既得利益者。他就想又可以享受到爱情的甜美,又不愿意面对那些损害他利益的事。所以地下恋,不承认不否认,假装自己是无辜的一方,表明他不愿意付出是他的惯用伎俩,如果你逼他,他就会说是为了你好,所以不是个可以托付的人。

选择C

他是那种对感情特别感性的人,如果喜欢你就会很喜欢你,如果他不喜欢你了,喜欢上了别人,也会无缝对接。所以你觉得他很渣,怎么感觉才跟你分手,就能够跟别人在一起,这么容易就忘记旧爱,到底有没有爱过。但是他就是这种性格,凡事不爱回头看,只顾当下的感觉,而且做决定的时候也比较轻率。毕竟没有脚的小鸟,找不到栖息的地方,所以想要风一样的他能够停留,除非能给他不断的新鲜感。

选择D

他不是个渣男。首先他不是朝三暮四的人,也不是玩弄感情的人,也不是随便谈恋爱的人。就因为他谨慎又多虑,所以他不见得就会很冲动,反而让你觉得他拖拖拉拉,表现出来的样子特别让你没安全感。其实因为他会想到跟你在一起的以后,能不能照顾得好你,跟他在一起会不会吃苦,能不能给你很好的生活。所以他如果觉得分开比较好,不至于拖累你,那他会选择分开,因为现实总有那么多的不如意,他不希望你不开心,所以他不是狠心抛下你,而是他是忍痛割爱,他只希望你幸福。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