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最想对你做什么,他对你什么感觉

塔罗占卜他最想对你做什么,他对你什么感觉

时间:2020-11-0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在你们相爱的时候,如果对方也能恰如其分地爱上你,那将会是最美好的爱情。只是大多数人比较悲催,自己喜欢的人一点都不喜欢自己,这也许会给自己的人生带来阴影。那么他最想对你做什么?他对你什么感觉?今天让塔罗牌告诉你答案好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最想对我做什么?”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占卜他最想对你做什么,他对你什么感觉

占卜解析

选择A

他现在对你有丝丝胆怯,想要靠近你却又怕引起你的反感。所以给你的感觉反而会使一种他好像对你并不感兴趣的样子。实际上他可是在一直偷偷关注你哦。在他眼里你的各方面条件是很不错的,因此他也会抱着一种欣赏你的态度来和你相处,如果有机会,他也会有想要进一步发展的打算。

选择B

他现在更多的把你当做可以聊得来的伙伴,觉得和你在一起很愉快,能够有相似的三观,因此相处起来也会感觉比较舒适。在他心里你很能够理解他,所以他会珍惜这样一段缘分。只是情感的火花稍微弱了一点,如果要发展似乎还少了一点什么,因此他更多的想要和你发展一段友情而不是爱情。

选择C

你对他来说还蛮有吸引力的,也会有一种神秘感。因此他对你会有一种好奇心,想要去一探究竟。在他看来,很多时候当他以为已经了解你了,结果却发现并不是。所以你对他来说始终会有一种摸不透的感觉,这也会促使他情不自禁被你吸引过去,并且觉得你魅力十足。

选择D

你在他眼里非常能干,风风火火,似乎什么事情都能够被你搞定,他也由衷地佩服你。但是这种感觉更多的是一种欣赏,因为你太厉害了反而让他不敢去想入非非。他会觉得与你并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因此你们之间也容易存在一定的隔阂,这也会成为他不太敢轻易靠近你的理由。

塔罗占卜他最想对你做什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