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1个月内的爱情发展如何

塔罗牌测1个月内的爱情发展如何

时间:2020-11-06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不管你现在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我都希望可以与你共同感受喜悦,这里也永远是你可以倾诉的之地。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未来一个月,你的感情发展如何?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这1个月内的爱情发展如何?”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牌测1个月内的爱情发展如何

测试结果:

A、吊人

有伴侣的宝宝,未来一个月,这段感情可能会让你感觉到束缚,并且想从中脱离出来,可你自己很清楚,现在还不是改变的好时,打算以不变应万变。回首过往,在这段感情里,你更多考虑到对方的想法,也尊重对方的意愿,不过从现在开始你会静下心来反省,冷静的去评估你们的未来发展。单身的宝宝,或许你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远离世间的纷扰,好好利用这段时间提升自己才是明智之举。

B、世界

从这张牌来看,未来一个月,你对自己现在的感情很自信,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或许你们不擅长制定长久的计划,但现在你们所付出的一切都在为将来做准备。轰轰烈烈的爱情可能并不适合你们,细水长流才能让你们的爱情真正得到保鲜。单身的宝宝可能会在旅途中会遇到心动的人,提前恭喜你寻得真爱,同时祝福你真爱永存哦。

C、力量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在这之前你有过一段失败的感情经历,内心开始变得害怕,害怕再次被伤害,所以你给自己设置了太多的枷锁。未来一个月,即使有桃花出现,你也会退缩,或许双方需要磨合很长时间才能打消你内心的顾虑。目前你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要你有足够的勇气去突破自己,那将会成为真正的智慧女神。

D、战车

未来一个月,你在感情当中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因为你们之前的感情已经出现了很多矛盾,并且至今都没有得到解决。这段感情对于你来说很重要,双方处于对立面不仅解决不了问题,还会让矛盾无限扩大。有时候顺势服个软,也是重新收获甜蜜的开始。两个人能解决的事,最好不要让其他人来干涉。你能做的是将你强大的精神力量发挥到极致,不要轻言放弃,如此才可收获甜蜜的果实。

塔罗牌测1个月内的爱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