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牌测他是我的正缘吗

塔罗牌测他是我的正缘吗

时间:2020-11-09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世上有很多事可以求,唯缘分难求。茫茫人海中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寻觅到自己最完美的归属呢?因此,我们今天的占卜主题就是:你的正缘是否已出现?他是我的正缘吗?

占卜规则:保持你内心的平静,默念我们今天要占卜的问题,然后凭直觉在下方图中选一张牌,看后面的分析结果。

塔罗牌测他是我的正缘吗

塔罗牌测他是我的正缘吗

测试结果:

A.圣杯国王

塔罗牌测他是我的正缘吗

圣杯国王的元素结合是最有稳定性质的水元素,因为土元素帮助水元素把不安定,不着边际的感觉都去除了,加强了水元素的耐心及安全感,所以说在这张牌的人物上是一个男性长者,就是说当前你目前遇到的桃花里面会有一个比较温柔儒雅,类似长者一样的人这个人或许是你的正桃花。

B.星币9

塔罗牌测他是我的正缘吗

星币9常被别人称为小富婆,小贵妇,所以说,这张牌的人物特点是非常人物鲜明的,在你的日常生活你你是一个非常擅长跟别人打交道的人,但是土元素是一个没有变动的牌,或许你已经有了宠着你的人,但是正桃花可能还在将来不远处。

C.正义

塔罗牌测他是我的正缘吗

正义牌的出现代表着你的正缘已经出现,这个人是非常适合结婚的角色。你也比较理智去思考对方跟你的关系,去努力衡量,为以后做着打算。

D.权杖8

塔罗牌测他是我的正缘吗

权杖8是一张非常快速的牌,在权杖8的课题里面,代表着异地恋以及即将要出现的桃花,所以说现在所遇见的桃花里面并没有你的正缘。而是在即将要出现的人物范围以内。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