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我们的未来如何走,爱情会消失吗

塔罗我们的未来如何走,爱情会消失吗

时间:2020-11-13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恋爱的过程中,我们都希望另一半对自己有着百分百的真心,并且这样的爱能够一直保持着,可事实真的会如我们所愿吗?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另一半对你的爱会消失吗?

老规矩,先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默念心中问题:我们的未来如何走?爱情会消失吗?凭第一直觉选择一张你最有感觉的牌。

塔罗我们的未来如何走,爱情会消失吗

 
 
 
 

测试结果:

A号牌

此牌代表着传统和引导,说明另一半对你的变心指数一颗星。

对方很重视道德,心里有一条不可逾越的底线。因此,爱情里的他很是忠诚,不会把忠贞当儿戏。在他看来,那些容易出轨的人都是品德败坏之人,所以对方变心的可能性极小。

或许他不太懂得说甜言蜜语,平时生活中也很少会做浪漫的事情哄你开心,有的时候还比较严肃,或是会自作主张为你决定一些事情,出发点虽好,可你的心里始终不太舒服。 其实对方只是不太懂得如何表达自己的感情,以及如何对你好。

老师建议你,试着把自己的真实想法说出来,不要一直憋在心里,这样对你们的感情发展更有利。

B号牌

这张牌代表着自由和勇敢,对方的变心指数三颗星。

你的另一半似乎就像一个还未长大的孩子,对未来没有什么规划。

他很珍惜当下的每一天,和你在一起时对你很好,让你有一种两人可以共度一生的感觉,可比起稳定的生活,他更爱冒险和自由的感觉。对方的确很喜欢你,但也只是喜欢,并不能为了你而放弃去看广阔世界的机会,若感情变淡,他也只会选择离你而去。

因此,你们可能很难走到最后,老师建议你,不要把过多时间和心思放在对方身上,好好享受在一起的时光即可,也不要幻想你能等到他长大,这样的想法不切实际。

C号牌

恶魔正位代表着欲望和诱惑,看来对方的变心指数高达四颗星。

对方很花心,虽然和你在一起,但和其他异性仍有暧昧不清的往来,很容易让别人误会。

只要没被你捉奸在床,他都会辩解对方只是朋友。对你还可以,很体贴,也很少会对你发脾气,每次对方放你鸽子或是有一些异常行为的时候,都能找到理由来解释,久而久之,你都会怀疑是不是自己对他不够信任。

其实他的很多理由都立不住脚,只要你多加留心就能戳破他的谎言。或许你自己也很清楚,对方的心里不止有你一个人,只是因为害怕失去才选择自欺欺人罢了。

D号牌

正义正位代表着决心和公正,看来对方的变心指数有两颗星。

你的另一半很有主见的,即使在热恋时期也不会为了你做无底线地退让。因为他很清楚,一段健康的感情想要长久发展下去,光靠一个人的努力是没用的。

只有双方都尊重和在乎彼此,才能走到最后。因此,在他为你付出的同时,也希望能从你身上得到相等的回报,反之,他可能也很难坚持下去。

如果你想要和对方一直顺利走下去,就得先做好自己,不要与别人有任何暧昧的举动。只要你一直真心待他,那他就会对你忠诚如一。

塔罗我们的未来如何走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