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占卜他放下这段感情了吗

塔罗占卜他放下这段感情了吗

时间:2020-11-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有一种感情叫放不下,有一种感情叫无法自拔,有一种感情叫痛苦,有一种感情叫幸福,你拥有或拥有过哪一种?放弃一段感情总是有原因的,也许有苦衷,或许是不爱了,如果他莫名其妙放下了一段感情,会是原因什么呢?不知不觉中,你和TA的关系走到了尽头,心里充满了遗憾或者有些不情愿,却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这么坚决,我们一起用塔罗牌来占卜看看。

占卜规则:首先静下心来,心里默念占卜问题:他能放下这段感情了吗?然后在下面4张牌中选择出1张最有感觉的牌,往下翻就可以看到占卜结果啦,不要紧张。

塔罗占卜他放下这段感情了吗

测试结果:

选择A

假象恋人

在他心中,可能你们这段感情早已不复存在了,对方似乎对你心灰意冷了。你们之间也没有可以遗留的感情了,你心底也否定了他的一切,对他失去了信任。其实你们还不如早日放手,两个人在一起无非就是有共同话题,无话不谈。可是连说话都不想了,还不如放弃,放手何尝不是一种解脱。

选择B

普通朋友

在对方心目中,你还不算正式恋人,暂时是一个聊得来的朋友,可能也是因为你太独立跟要强,所以想要坚持这段感情下去会困难重重。也可能是带着不甘心吧,总是放不下这段感情。现在这种还不能给你带来安全感的感情,需要你好好审视是否值得付出了。

选择C

熟悉的陌生人

可能对方也不是完美的人,所以你们在一起总让你很没自信,对方也误以为你在敷衍。其实你们是有感情的,只是很少敞开心扉交流,一开始他对你还深深迷恋,新鲜感一过,当对方完全认识你的时候,并不喜欢真实的你,所以对你的态度也就变得忽冷忽热了。

选择D

暧昧朋友

不知道是因为你的原因还是他的原因,对方其实还是对你有感情的,只是不知道该怎样跟你说,在他的心中你们分开可能只是情侣吵架,他并没有放在心上。你们互相都放不下对方,可是你却不想回头,不想再受一次伤,可惜他的余情还是白费了!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