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隐瞒了什么,对方有没有骗你

塔罗测他隐瞒了什么,对方有没有骗你

时间:2020-11-15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当爱情经历了激情恋爱期,两个恋人都会进入磨合期。这是考验他们感情的时候了。他们的性格是否一致,如何处理两人之间的矛盾,如何包容恋人的缺点,都是需要面对的问题。想知道他近期对你隐藏了什么吗?让塔罗告诉你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对我隐瞒了什么?有没有骗我?”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塔罗牌

塔罗测他隐瞒了什么,对方有没有骗你

 

测试结果:

A.星币国王

关键词:诚实,付出

选择这张牌的宝宝们,代表你心目中的他对你还是诚实的,不会去欺骗你,为人也是相当不错的哦!他说话基本上也是说到做到,虽然也会有自己的脾气或者性格,但是在大事情上还是会尊重你的建议的。面对事情他也会对你很诚恳,不会对你有任何的隐瞒,因为这张牌是一个非常成熟而且诚恳的男人,所以你心中的他也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踏踏实实在一起或者是恋爱。

B.战车

关键词:占有欲,控制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们,代表你心中的他虽然不是很成熟,但是他也是真心对你的。可能有时候会有些控制欲和占有欲,但是基本上还是比较诚恳的,不会有太大的欺骗和隐瞒。(除了可能对方想要和朋友在一起,有些善意的隐瞒,但并不是故意的。)所以并不用担心,因为对方也确实是很在乎你的,只是有时候会更爱自己,除了爱自己就是爱你了。

C.宝剑2

关键词:逃避,隐瞒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们,代表你心中的他可能会在一些事情上欺骗你和隐瞒你。有些事情可能并不会全部告诉你,或者是有些事情并不想你知道。虽然对你也是有感觉的,但是可能不算那么诚恳。他更多的还是会有些自己的小心思。所以如果抽到这张牌的你,一定要对于你心中的他有所保留,不要付出的太多,或者是在这段关系里有太多个人的感情,否则可能会容易受到伤害。

D.圣杯国王

关键词:喜欢,圆滑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们,代表你心中的他是真心喜欢你的,对方在感情上也会付出的比较多,但是有时候因为不想伤害你,还是会选择一些“善意”的谎言。对方会很在意你,也会在意这段感情,有时候还是多一些互相体谅,你们的感情就会更稳定一些。基本上来看,只要有爱情在,其他都不怕,因为爱情就是决心可以改变一切。

塔罗测他隐瞒了什么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