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他想和我发展么

塔罗测他想和我发展么

时间:2020-11-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导语:难得遇到自己喜欢的人,但遇到喜欢的人,却不知道对方是否想跟自己发展感情,这种时候内心最纠结,如果你正在猜测某人的心思,让塔罗牌来告诉你,他是否想跟你发展吧。

测试规则:

1、先闭上眼睛,静心30秒钟;

2、在心中默默念“他想和我发展么”;

3、凭直觉选择下面一张牌。

塔罗测他想和我发展么

测试结果:

A.审判 逆位

审判逆位的含义是不公平、不满意。

你们双方在这段情感关系中的地位并不平等,你对他的喜欢要多于他对你的喜欢,所以你非常缺乏安全感,对他也没有足够的信心。

他对你的感觉也不再如最初恋爱般浓烈了,所以才会对你呈现出忽冷忽热的状态。建议你不需要再继续挽回,因为你们能够和好如初的机率着实不大。

B.恶魔 正位

恶魔正位的含义是物质、欲望以及沉沦。

你们的情感关系其实并不如你想象般那样纯粹,最开始你们可能是因为爱而走到一起,可随着时间的增长,这段感情里爱的成分已经越来越少了。

而占据更多的,则是其中一方的自私自利。他跟你继续在一起也许只是为了欲望、利益等目的,因此你们得以走到结婚的可能性不大。

C.宝剑二 正位

宝剑二正位的含义是逃避、僵持以及对峙。

依照牌意来看,你现在正处于一种逃避自我的状态,也就是说你其实清楚他对你是什么感觉,他很可能并非你命中注定的缘分。

你与他之间的感情发展前景并不理想,因而建议你可以尝试着把目光转移到别的异性对象身上,别再执着于他,浪费自己的时间。

D.倒吊人 逆位

倒吊人逆位的含义是抗拒、不服从。

就当下的情况而言,你们这段关系的发展前景不算很好,恋情处于停滞不前的状态,在短时间内不会有什么飞跃性的进展。

你们可以结婚的机率不算大,但也并非完全没有。这需要你们两人都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心,认定对方是彼此的唯一,如此才有可能越过困难,步入婚姻。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