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测试他对我是真心的吗

塔罗测试他对我是真心的吗

时间:2020-11-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恋爱中最让人恐惧的,莫过于自己全心全意而对方却虚情假意。想知道他对自己是不是真心吗?

需要想着TA的名字,默念问题三遍:他是真心爱我的吗?让塔罗牌给出爱的指示吧!

适合人群:有喜欢的人

选择地点:相对安静的环境,以便自己能够静下心

当你完全准备好后,默念问题三遍,并从以下的四张牌里,选择一张作为你的答案。

塔罗测试他对我是真心的吗

测试结果

A:圣杯二逆位

塔罗测试他对我是真心的吗

他对你的爱是真诚的,彼此给予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或许能让你们的爱情往更好的方向上去调和。抽到这张牌,说明你们爱情要有所突破,需要两人的共同进步才行。 感情再一个瓶颈,即使对爱是真诚的,也难免会有问题,要注意对方的心理。

B:宝剑女皇

塔罗测试他对我是真心的吗

你们在感情中显然并不平等,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重要。虽然你对这段感情,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但是对方却并不在乎,相反,他总会有一些比较幼稚的想法,甚至觉得你的真心,给他的是一种束缚和压迫,导致他对于这段感情总是摇摆不定。

C:宝剑骑士

塔罗测试他对我是真心的吗

他对你是非常真心真意的,他有在为你们的未来考虑,能够去想办法增加两人之间的感情,而并非盲目的相爱,是在追求长远的爱。这是一份非常值得把握的感情,或许你对他还不懂表达,有些地方也没能让你满意,还要用一下时间才能得到更好的磨合。

D:权杖国王

塔罗测试他对我是真心的吗

对方是一个思想很成熟理智的人,大概是他年龄大,有着丰富的阅历,对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见解,当你认为这是对的,而他与你意见相左的时候,你常常会和对方怄气。即使他的说法是正确的,但是你觉得他对你的包容度和忍耐心太低了,让你觉得对方不是你的良配。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