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网

当前位置: 塔罗网 > 塔罗爱情 > 塔罗他变心了吗?测他背叛你了吗

塔罗他变心了吗?测他背叛你了吗

时间:2020-11-17 来源:塔罗网 阅读:0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感情能一帆风顺,与另一半一直甜蜜地走下去,不过这样的期许并不一定能够得到实现,在发展的过程中不会这么顺利。现在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占卜,看看他变心了吗?你的感情最容易遇到什么危机?

塔罗他变心了吗?测他背叛你了吗

测试结果:

A、女祭司正位

你的感情很有可能会遇到沟通危机。这张牌代表着被动和蕴藏的热情。

你比较内向,很多想法都习惯藏在心里,因为你觉得行动比语言更有力量。整日喋喋不休,只会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不论是好事还是坏事,你都会选择闷在心里思考,很少与别人交流。

长此以往,你就不太懂得表达自己的感觉,恋爱中也是如此。你很少将自己的心意向另一半表达,因为你觉得只要在平时生活中对他好就足够了,可伴侣未必能接收到你的爱意,这样就会让你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老师建议你,学会向伴侣说出你内心的真实感受,最大程度地让他理解你的想法,只有这样才能避免一些误会,你们的感情也会有更好的发展。

B、月亮正位

此牌显示,你的感情可能会出现信任危机。这张牌代表着不安和恐惧。

感情中的你情绪感知能力较强,只是很缺乏安全感,自信心不足。因此,另一半的一言一行在你的眼里都会被放大无数倍,或许他只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心情不好不想说话,但你还是会联想出许多原因。

你需要时时刻刻掌握对方另一半,若打电话或发信息没有及时回复,你就会满世界的找他。即使如此,你还是无法完全相信对方。

老师建议你,从现在起,把时间和精力放到自己身上,增加自己的魅力和信心,而不是实时监控对方哦。

C、圣杯皇后

你的感情可能会遇到经济危机。这张牌代表着直觉和梦幻。

你做事情向来喜欢凭借自己的直觉,很少会思前想后犹豫不决。你向往诗和远方,不希望自己为了房子,车子,票子而没有了生活,所以你很少去规划未来,属于今朝有酒今朝醉的类型。

你对数字的敏感度不强,理财能力较弱,花钱的时候很少有节制。因此,你的存款不多,妥妥的月光族。陷入恋爱中的你,会为了追求仪式感和精致感增加许多不必要的支出,继而引发你与伴侣之间的矛盾。

老师建议你,再纯粹的感情都不可能不谈到金钱,为了不让金钱的问题影响到你们之间的感情发展,你需要正视钱财的重要性,多多积累,减少浪费。

D、圣杯骑士正位

抽到这张牌的宝宝,你的感情可能会遇到第三者危机。这张牌代表着浪漫和体贴。

你很懂得浪漫,懂得享受生活,在与别人相处的时候总会细心安排一些有趣的节目,不会让他们感到无聊。此外,你的脾气也不错,很少会与周围的人发生冲突,因为你觉得吵架是一件很不雅的事情。

只是这些细心和体贴有时会让别人误会你的用意,继而萌生出情意。再加上你为了顾及别人的感受,拒绝的话很少会说得很绝情。因此,你很容易会陷入剪不断理还乱的三角关系中。

老师建议你,若不想自己喜欢的人遭受伤害,你就要学会取舍,在感情当中狠一点,才能避免别人对你产生一些不该有的情愫。

塔罗他变心了吗
您可能还喜欢

 
按分类浏览
热门文章
栏目最新